教育整顿·治庸·铁军丨建塘派出所打掉一个盗窃团伙

2020-08-31 20:10:37 作者: 教育整顿·治

自全省公安机关“治庸懒、强担当、树新风”主题实践暨新“五小工程”专项行动开展以来,香格里拉市公安局建塘派出所始终将“破小案、暖民心”作为一项重要工作来抓。近日,建塘派出所精心组织、缜密侦查,成功打掉一个盗窃团伙,抓获盗窃犯罪嫌疑人3人,破获系列盗窃案5起。

香格里拉市建塘镇辖区发生多起特产店、药店内藏红花及虫草被盗案件。此类案件的发生,不仅使群众遭受财产损失,而且严重影响香格里拉的城市形象。建塘派出所高度重视,组织精干警力成立专案组开展案件侦查工作,经一系列强有力侦查措施,于2020年8月26成功将犯罪嫌疑人相某、卓某及齐某抓获,一举打掉该盗窃团伙。经审讯,相某、卓某、齐某对合伙多次在建塘镇辖区伙盗窃特产店及药店内藏红花、虫草的犯罪事实供认不讳。目前,3名嫌疑人均已被依法刑事拘留,案件正在进一步办理中。

来源:香格里拉警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