真躺枪了!人家路上突然车爆胎 旁边一辆宝马车却遭了殃

2020-08-31 20:07:42 作者: 真躺枪了!人

来源|都市现场综合吉安台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如删除来源必究

炎炎烈日,人们出行更加依赖于汽车,不过高温行车,特别是长时间的驾驶,更容易因车辆爆胎等引发交通事故。

25日11时30分左右,在樟吉高速公路98km+700m往广州方向,发生一起面包车爆胎撞上旁边正常行驶的小轿车事故。接到报警后,民警立即赶往现场,到达现场后发现面包车车头受损严重,一辆宝马轿车左侧受损。

宝马驾驶员:“他这个车在超车道上走,我在行车道上走,跟他并排的时候,突然爆胎,然后他的车撞到我的车门,我的车一直往这边飚,差点我的方向盘都打不住了。”

经现场了解,陈某驾驶赣牌面包车从南昌前往广州方向,当车辆行驶在快车道时,左侧车轮突然爆胎,撞向中央隔离护栏,导致车身失去控制。

面包车驾驶员:“爆了胎之后,先撞到了左边的护栏,这时候车就失控了,这辆宝马车正好在我们行车道后面一点,车子往右转,然后就撞到他的车。”

事故造成两车受损,所幸没有人员受伤。高速交警提醒,高温天气行车,车辆易发生爆胎、自燃等事故,所以驾驶人员一定要经常检查轮胎和车辆状况,特别是在上高速公路行驶之前,务必要对车辆进行检查,切忌驾驶带病车辆上路行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