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育整顿·治庸·安边】“财迷”乌龙

2020-08-31 20:05:25 作者: 【教育整顿·

王某:我把钱付给你了!

丁某:不,我没有收到你付给我的钱!

那钱到底去哪了......

8月24日王某拉了一车野生菌子卖给丁某。8月25日14时许,王某来到市场找到丁某称:丁某昨天未将菌子钱付给自己。但丁某却笃定说自己已经付过钱了,双方付钱这事发生了口角。

了解情况后,金山派出所民警让双方仔细回忆了当时的情形,但双方还是各执一词。最后,民警通过当天交易的视频,最终确定丁某在交易时已将买菌子的钱支付给了王某,王某看到视频后突然醒悟,原来是自己记错了,很不好意思的向丁某道歉,矛盾纠纷成功化解,避免了矛盾激化。

金山派出所始终坚持以人民为中心,把新时代“枫桥经验”坚持好、发展好,多元化化解矛盾纠纷、全时空守护平安、零距离服务群众,让辖区社会治安更加和谐稳定。

文/图:钱程(金山派出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