毛不易岳云鹏一纸情书歌词mp3无损版音源

2020-08-16 04:56:33 作者: 毛不易岳云鹏

历数毛不易的大热作品,在酷狗音乐上线一周播放量破亿、连续7天获酷狗单曲畅销榜冠军的《消愁》,写的是人生;跻身酷狗音乐2017年9月单曲畅销榜top 5的《像我这样的人》,写的是自己;而在《无限歌谣季》明星打call榜斩获超过60万票的《等自己》,写的是父子。

毛不易岳云鹏一纸情书歌词mp3无损版音源

6月20日,音乐唱作真人秀《无限歌谣季》演唱会录制,张绍刚、李荣浩、岳云鹏、毛不易、杨迪、于文文、符龙飞、周峻纬出席活动分享幕后趣事,大家爆料私下建了10人聊天群,不仅分享歌曲创作进度,还欢乐互发自己的表情包。

毛不易岳云鹏一纸情书歌词mp3无损版音源

现场,张绍刚爆料,十位唱作搭档私下建了一个工作群,每到凌晨四点大家就开始交流创作进度。除了聊音乐以外,大家还会互发对方的表情包,唯独李荣浩、于文文没有表情包,于是在群里围观大家“斗图”。

对于歌谣研修生来说,这是一段特别的“跨界”经历,岳云鹏自曝:“如果我们的歌红了,以后(相声)我就可以唱新歌了。前几天演出还有观众点歌《醒来》!”杨迪调侃符龙飞是外形偶像、私下耿直有趣的大男孩。张绍刚感慨:“在节目刚开始录制时,我们十个人就达成共识大家绝对不是竞争关系。我们节目三轮就会产生15首原创新歌,如果有两首歌被大家传唱,那就是我们十个人共同努力的结果。”

更多精彩请继续关注新趣头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