抖音妹妹你是我的人我不许你进别人家的门是什么歌?-完整版试听链接

2020-10-07 22:58:31 作者: 抖音妹妹你是
可能对于直男们来说他们所表达的爱就是直接又霸道的吧,最近在抖音上听到了一首歌曲,这首歌曲有一句歌词非常有意思“妹妹你是我的人 我不许你进别人家的门,偷偷的被我亲了一口 你也拉过我的手 ”这首歌曲是由韩东作词作曲,大星演唱的。歌曲用最直接的表达方式来表达大星粗矿的爱。 

点击听歌

歌名《你是我的人》 歌词 作词:韩东作曲:韩东 黄河的水呀水长流妹妹你在心里头一天不见你的面黄河干了水倒流 晚霞映红了你的脸忘记松开你的手大眼睛还瞪着我这可要我怎么活 妹妹你是我的人我不许你进别人家的门偷偷的被我亲了一口你也拉过我的手 妹妹你是我的人我不许别人去提亲世上的好人千千万我是最疼你的人 黄土高坡你等着我哥哥我要走西口西北风呀西北汉每天都要把你思念 晚霞映红了你的脸忘记松开你的手大眼睛还瞪着我这可要我怎么活 妹妹你是我的人我不许你进别人家的门偷偷的被我亲了一口你也拉过我的手 妹妹你是我的人我不许别人去提亲世上的好人千千万我是最疼你的人 妹妹你是我的人我不许你进别人家的门偷偷的被我亲了一口你也拉过我的手 妹妹你是我的人我不许别人去提亲世上的好人千千万我是最疼你的人 世上的好人千千万我是最疼你的人 世上的好人千千万我是最疼你的人  也许这就是这就是大星心中的爱情,这是一种最粗犷的爱,这也是一种最原始的感动,在这份感动之中,我们感受到的是爱情的非你不可,体会到爱情的真正价值。感受这首歌的魅力。 这就是抖音妹妹你是我的人我不许你进别人家的门是什么歌?-完整版试听链接的全部内容了,希望以上内容对小伙伴们有所帮助,更多详情可以关注我们的中国知识网相关专区,资讯等你发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