抖音丹青墨笔云间高吟是什么歌?-抖音歌曲

2020-10-09 05:11:25 作者: 抖音丹青墨笔
抖音是最近非常火的一款短视频APP,在抖音上我们总是可以看到很多有趣的视频,大部分有趣的视频中都会添加背景音乐,一旦有一首歌受到关注之后就会有很多抖友使用,很多歌就是这样火起来的。最近在抖音上听到一首好听的歌,其中歌词包括“丹青墨笔云间高吟,逐清风去恣意挥剑”,有抖友听过这首歌,未听过或不知道歌名的抖友赶快来看看吧。

丹青墨笔云间高吟是什么歌

  这首歌是由醉雪/郑繁星/郭丞/漆培鑫演唱的《最是少年不可欺》,发行于:2019-07-08;试听地址:点击听歌歌手介绍醉雪1993年出生于安徽,2015年毕业于四川音乐学院,2011年开始在网络上以“醉雪”为名陆续发表多首原创、翻唱作品。演唱风格以流行为主,民谣、民族、古风、欧美英文等多种风格都可驾驭,声线多变音域宽,代表作有《无涯(一人之下第二季OP)》、《绝地》(全职法师第三季ED)、《短暂》(山河社稷图ED)、《永不止梦》(漫画未来重启宣传曲)歌词分享醉雪:丹青墨笔云间高吟 逐清风去恣意挥剑 布阵唤灵抱剑穿过竹林漆培鑫:新雪愿景云纹入眼 兰芷如金长梦未醒 雪浪荆棘风雨一身轻醉雪:荒野孤烟 远游肆意少年不可欺白骨之间瞳色澄明云深之处风霜远行雪间白衣 死生无羁少年不可欺便剑指百鬼往生去颠转 光阴醉雪:檐下抚琴万象森罗 死生天命醉雪/郭丞:衣食玉锦 爱憎分明江湖几番磨砺郑繁星:相逢为幸风雪来疾 众生将醒醉雪/郑繁星:山河长忆 存于天地不负少年意气合:荒野孤烟 远游肆意少年不可欺白骨之间瞳色澄明云深之处风霜远行雪间白衣 死生无羁少年不可欺便剑指百鬼往生去颠转醉雪:荒野孤烟 远游肆意少年不可欺白骨之间瞳色澄明合:云深之处风霜远行殊途知己 照日月明最是少年不可欺便剑指百鬼往生去颠转 光阴 这就是抖音丹青墨笔云间高吟是什么歌?-抖音歌曲的全部内容了,希望以上内容对小伙伴们有所帮助,更多详情可以关注我们的中国知识网相关专区,资讯等你发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