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所有人都和她表白!

2020-10-02 08:46:00 作者: 今天,所有人

今天(10月1日)是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七十一周年,也是中秋佳节,双节同庆,大家都用各种不同的方式向祖国表白。《坐着高铁看中国》直播开启,网友纷纷留言,“云评论”表白祖国母亲。

天问一号首次深空“自拍”,向祖国表达祝福

10月1日,国家航天局发布我国首次火星探测任务天问一号探测器飞行图像,图上的五星红旗光彩夺目,呈现出鲜艳的中国红。这是我国天问一号探测器首次深空“自拍”,茫茫宇宙中银色的着陆巡视器和金色的环绕器熠熠生辉,天问一号以此向祖国报告平安,祝贺国庆快乐。

和祖国在一起!95岁老人院子里升国旗54年

在上海六吉村,95岁老人顾德明用15米毛竹自制旗杆,除恶劣天气外,54年坚持每日清晨升国旗,用过的国旗已经超过百面。老人一生务农收入不高,但他曾为村里买电视、定制井盖,他常说,这就是回报社会最好的方式!

69岁爷爷自制“国庆礼炮”与孙子共贺国庆

福建龙岩69岁木工李石水为8岁孙子制作了一辆“国庆礼炮”。爷爷说,正值国庆,他想为孙子做一辆木制的坦克车,插上国旗,祖孙一起迎接国庆佳节。视频中,李爷爷8岁的大孙子坐“国庆礼炮车”开路,李爷爷在后面推着2岁的小孙子,引来一众网友实名羡慕。

最暖祝福,孩子们用笑容表白祖国

少年强则中国强。在新疆阿勒泰第二中学,孩子们手持国旗,每个人都用自己灿烂的笑容表白祖国。

来自遥远南极的祝福

国庆来临之际,正在执行中国第36次南极考察越冬任务的南极长城站、中山站分别在各自站区举行了隆重的升旗仪式,让鲜艳的五星红旗高高飘扬在地球之巅。越冬考察队员们在遥远的南极冰雪中,祝全国人民国庆、中秋佳节阖家幸福快乐。

欢度国庆 喜迎中秋

国与家撞了个满怀

祝国泰民安 阖家团圆!

监制丨唐怡

制片人丨赵新宇

策划丨王楠

编辑丨陶梦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