杭州西湖区召开网络人士联谊会二届一次理事大会

2020-09-18 12:41:13 作者: 杭州西湖区召

   9月17日下午,杭州市西湖区网络界人士联谊会二届理事大会第一次会议召开。

孙月/摄

  会议选举产生了西湖区网联会新一届会长、副会长、秘书长,并审议通过了《杭州市西湖区网络界人士联谊会章程修正案(草案)》。聘请浙江传媒学院教授、硕导、互联网直播与网红研究中心主任李新祥作为西湖区网络界人士联谊会二届理事会工作顾问,成立了网络安全、网络社交、社会公益等工作委员会并授旗。

  西湖区是杭州市网络人士统战工作试点单位之一,区网联会成立于2015年2月,是杭州市主城区率先组建的网联会。五年来,西湖区网联会在区委统战部的领导下,认真贯彻党的统一战线方针政策,紧密团结全区网络界人士不断学习,努力完善思想、组织及文化建设,建立健全各项工作机制,积极开展各项活动和对外交流,围绕西湖区经济社会发展及网络界人士的工作建言献策,充分发挥了西湖区网联会的统战性、服务性、民间性、地方性的特点。

  今后,西湖区网联会将秉承党的十九大精神和新时代统一战线行动纲领,并借助线上线下阵地,进一步促进西湖区网络界人士的团结联谊、学习进步、合作共赢,凝聚网络界正能量,传播新时代主旋律,积极在展现“重要窗口”头雁风采中打造西湖风景线贡献智慧和力量。

来源: 中国网    | 作者:汪杰菲 通讯员 陶俊    | 责编:俞舒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