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云栖大会 时代在改变!科技在发展!!

2020-09-18 12:34:59 作者: 2020云栖

  2020云栖大会

  据消息报道,9月18日,2020云栖大会首次在线上举行,这场一年一度的科技盛会今年在“数字新技术”、“数字新产业”外,又增加了“数字新物种”这一全新版块。省委副书记、代省长郑栅洁在开幕式上发表视频致辞。周江勇致辞,阿里巴巴集团董事局主席兼首席执行官张勇作主题演讲。

  与往年不同,这是云栖大会首次全程在线上举办,以“3+300”的内容场次设置,为全球科技人带来三场主论坛和展厅、100场分论坛和专场、100个城市站点线上线下联动和100大新品发布,涵盖云计算、人工智能、机器学习、量子计算、芯片、新零售、新金融、数字政府等领域。

  据了解,本届云栖大会通过官网为全球科技人带来前沿科技、技术产品、产业应用等领域的系列重磅发布,其中主论坛发布了云计算和机器人领域的突破性进展。

  以上就是【2020云栖大会】相关内容,更多资讯请关注中国知识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