抖音胡歌真的困了是什么意思?-完整介绍

2020-10-13 15:33:49 作者: 抖音胡歌真的
胡歌是我们大家都很熟悉的一位演员了,从《仙剑奇侠传》开始胡歌就一路收获了非常多的粉丝,就算之后出了事故毁容之后也依旧没有影响到他的地位,反而让更多的人喜欢上他,最近在抖音上出现了一个“胡歌真的困了”的梗,很多小伙伴可能还不知道这个梗的意思,那么大家就一定要来看看关于这个梗的介绍啦。  

胡歌真的困了这是什么梗

说到胡歌相信很多人都在熟悉不过了,不仅人长得高大帅气而且演技也是相当的棒,出道至今也是出演过不少经典的角色。但是近日,有网友晒出了一组胡歌参加活动的照片了,一时间也是吸引了不少人的围观了,当天胡歌一身西装革履的在参加会议,不过在会议上胡歌却是不断的在打盹,强制自己不要睡着,看来胡歌大概真的是非常累了,真的困了。因为根据粉丝们介绍,胡歌当天不仅两地来回飞还参加了很多活动,所以真的是体力透支了吧。在下飞机全程无休息就跑过来参加活动,出席会议,所以也正的是难为人家了,毕竟人家老胡也不年轻了哦。胡歌还不断的用手指撑着眼睛,看来真的是困坏了,眼睛已经是半张着的状态了。不过我们的摄影师小哥还真的很讨厌的哦,全程只是顶着胡歌拍,所以胡歌也是不断的偷瞄镜头到底有没有对着自己,还真的是real可爱了。胡歌强忍着睡意,硬生生的讲眼睛睁开了,不少粉丝们都表示看到胡歌这样的状态真的是有点心疼了,不过也正的是好佩服哦,与睡意强力作斗争,并且着意志也是很坚定了,所以胡歌也是一个汉子!(哈哈,似乎有点上战场的感觉了)胡歌真的困了!会议上用手指撑着眼睛,偷瞄镜头小表情real可爱。不少粉丝们也是点赞胡歌真的是抗住了。终究是没睡觉哦,看来胡歌还是很爱面子的嘛,不过记得下一次不要熬夜,好好休息哦,要不然粉丝们真的会和你急呢!最近胡歌还有几部电影上映了,尤其是《南方车站的聚会》口碑超好,还入围了国际电影节,所以网友们对这部片子的期待真的是超大了,希望胡歌能够让人们到一个不一样的老胡哦!  胡歌在娱乐圈的形象还是非常不错的,很多人对胡歌都是非常赞赏的,当然大家最关注的还是他的终身大事了,很多粉丝为了胡歌的婚事也是操碎了心,只不过一直都没有什么消息。那么以上就是关于“胡歌真的困了”这个梗的全部内容咯。 这就是抖音胡歌真的困了是什么意思?-完整介绍的全部内容了,希望以上内容对小伙伴们有所帮助,更多详情可以关注我们的中国知识网相关专区,资讯等你发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