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失三年多,你终于有消息了!

2020-09-09 14:52:01 作者: 消失三年多,

9月5日,一切都和往常一样,他们突然接到一个陌生来电,是日喀则的号码,或许是个骚扰电话吧?接通电话:“请问是xxx的家属吗?”这句话直击他们的心脏,难道!他有消息了......

9月4日晚,日喀则市拉孜县公安局3号便民警务站民警在辖区内开展日常清查工作时,在闸北路与318国道十字路口发现一名四处张望、神情恍惚的可疑人员。民警准备向前盘查时,该人情绪激动拒不配合,民警耐心安抚和讲解后,该男子最终同意提供其身份信息和住处。

了解得知,该男子是浙江省人,近期一直在拉孜县达尔昌木钦寺旁边一个破损的涵洞里临时留宿。了解情况后,民警立即进行网上身份信息比对,通过比对信息得知,该男子于2019年2月1日被浙江省金华市公安机关列为失踪人员(2017年2月该男子与家人争吵后离家出走,至今未归)。随后通过各种渠道最终联系上了该男子家属。鉴于该男子疑似有精神障碍,9月6日,民警等一行人将该男子护送至日喀则与其家属会合。

时隔三年再见到亲人,双方都十分激动,相拥而泣,其母亲哽咽着连声道谢:“幸亏有你们,真是太感谢人民警察了......”

声明:转载此文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若有来源标注错误或侵犯了您的合法权益,请作者持权属证明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及时更正、删除,谢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