昆山开发区组织游园会,打造老年人健康新生活

2020-09-09 14:51:35 作者: 昆山开发区组

万客新传媒讯

(通讯员 好灵格 记者 祁祁)9月6日,在昆山孔巷社区广场上开展了开发区老年人文体系列活动之“健康新生活,绿色嘉年华”,为现场居民呈现了一场激情四射的游园会。

本次游园会由”文艺汇演“、”闯关游戏”、“小丑献礼”等环节。文艺志愿者带来的舞蹈《迈向新时代》、沪剧《母女会》、鬼步舞《中国山河美》,拉开了本次活动的序幕。活动现场集视觉、听觉享受为一体,以老少皆宜的娱乐互动为主导,为现场的每一位参与者带来一场前所未有的文娱盛宴。

游戏环节,“棋行环保”、“一心二用”、“快乐投壶”、“一击即中”、“蒙眼敲鼓”、“小丑献礼”,新颖的游戏内容和丰富的奖品吸引了现场的无数居民。活动现场,小朋友个个都玩得兴高采烈、大朋友也玩出了满满的童年回忆。

昆山开发区组织老年人文体系列活动,通过丰富的活动内容、多样的活动形式,让老年朋友增进彼此间友谊,同时,为提升老年人生活品质,提供可靠稳定的互动平台,使老年朋友真正过上“自得其乐”的生活。

(责任编辑:玺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