心系灾区!联盛集团主动为爱心企业联系捐赠点

2020-07-27 21:01:53 作者: 心系灾区!联

九江新闻网讯(孙萌萌)联盛集团在抗洪救灾期间,作为九江本土龙头企业努力担当社会责任,不仅到防汛一线慰问抗洪官兵和防汛值守人员,还主动为爱心企业联系捐赠点,尽所能地帮助更多的受灾百姓。

上海佳兆实业有限公司是联盛超市的多年合作伙伴,也是一家有爱心、有责任担当的企业,在新闻中了解到九江遭遇洪水受灾严重,心系百姓的上海佳兆实业,第一时间致电联盛进一步详细了解灾情,得知都昌县的灾情较为严重,便主动提出给都昌县灾区提供救灾物资,并请求帮助联系捐赠点。

受人之托,忠人之事。联盛超市公司火速联系九江市慈善总会及捐赠点,转达上海佳兆实业的一份爱心,并协调安排捐赠相关事宜。7月27日上午,价值165655.2元的食品、饮料等救灾物资在联盛物流配送中心整装待发,送往都昌县慈善总会,解决都昌受灾百姓的燃眉之急。抗洪救灾刻不容缓,三车物资装车后满载着爱心即刻出发。物资送到后,都昌县慈善总会向上海佳兆实业的爱心关怀和联盛超市的协调安排表示衷心感谢,替灾民为这暖心之举点赞,这批物资将会及时分发到灾民手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