抖音姚明巴掌脸是什么梗?-完整介绍

2020-10-16 17:46:53 作者: 抖音姚明巴掌
这两天世界杯篮球赛的热度是只增不减啊,本来这场篮球赛关注的人都只是一些爱看球赛的网友们,或者是一些球迷们,不过最近看这场球赛的人比之前多了一倍还不止呢,这是为什么呢?这还要归功于我们的姚明姚主席啦。姚明在这场球赛中的出镜率极其的高,而且最近抖音上非常火的“姚明巴掌脸”也是出自这场球赛中。   最近因为男篮的比赛,姚明出镜率比较高,同时也会因为一些奇怪的原因上热搜,这一次姚明竟然因为巴掌脸上了热搜。 其实说姚明巴掌脸是一种开玩笑,姚明在喝水的时候被截图了,相比较之下,姚明的脸跟他的比例比起来也是巴掌脸了。 还因此出现了表情包: 网友评论: 一样是喝矿泉水,姚明拿着瓶子感觉在喝蓝瓶口服液似的,对比姚明的手,姚明确实是巴掌脸啊! 突然发现姚明也算是巴掌脸吧,对比下矿泉水好像一瓶口服液啊。  一个巴掌能够盖住的脸的确是叫做巴掌脸,这么看来,从照片上看姚明的手把自己的脸盖住完全不是问题啊,姚明还真的是一个巴掌脸吖。不是巴掌脸的小伙伴们不是你们的脸不够小,而是你们的手不够大哦。 这就是抖音姚明巴掌脸是什么梗?-完整介绍的全部内容了,希望以上内容对小伙伴们有所帮助,更多详情可以关注我们的中国知识网相关专区,资讯等你发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