抖音好友召唤术卡点怎么拍?-完整教程

2020-10-16 22:13:00 作者: 抖音好友召唤
在抖音上我们经常会看到很多有趣的短视频,只要是受关注的视频就会有小伙伴想要模仿,在抖音上最常见的模仿视频大概就是特效视频了吧,除此之外还有很多卡点视频也是非常受欢迎的。就比如最近非常火的好友召唤术卡点视频就非常的火,很多小伙伴都在问这款视频怎么拍摄,那就来看看好友召唤术卡点视频的拍摄教程吧。  抖音好友召唤术卡点拍摄方法 进入传影记,然后再进入“一键卡点”,如图。   往下拉,找到“好友召唤术”并进入。    进入“立即制作”。   进入“批量替换”。   选择12个图片后“完成”即可成功导入图片。   现在只需要点击“导出”即可。   最后我们“下载到相册”并发到抖音。   注意事项 1.从第8张开始图片最好选横屏的。 2.也可以一张张替换和调整图片。  这款卡点视频也是需要借助其他软件的,这款传影记软件是很多短视频创作者必备的一段软件哦,很多抖音上有趣的特效视频都是这款软件制作出来的哦,喜欢的小伙伴们快去制作吧。 这就是抖音好友召唤术卡点怎么拍?-完整教程的全部内容了,希望以上内容对小伙伴们有所帮助,更多详情可以关注我们的中国知识网相关专区,资讯等你发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