抖音我站在山坡上悠哉悠哉向下望是什么歌?-完整版试听链接

2020-10-17 16:18:29 作者: 抖音我站在山
“我 站在山坡上 悠哉悠哉向下望 我是最大的太阳 只管把你照亮”最近大家都在问这一句是哪一首歌曲中的,其实这首歌曲最近在抖音上非常的火,相信很多小伙伴都用这首歌曲当过背景音乐吧?那么大家知道这首歌曲是什么歌吗?其实这首歌曲是王七七演唱的《我愿意平凡的陪在你身旁》。那么就一起来欣赏吧。  点击听歌 歌名《我愿意平凡的陪在你身旁》 歌词 作曲 : 王七七作词 : 王七七长得丑 活的久长得帅 老的快我宁愿当一个丑八怪 积极又可爱长得丑 活的久长得胖 日子旺我宁愿做一个平凡的人陪在你身旁我宁愿做一个平凡的人陪在你身旁大新闻又爆炸了谁又登上了大雅之堂妈妈炒的饭真香管他吃完会不会胖我 站在山坡上悠哉悠哉向下望我是最大的太阳只管把你照亮长得丑 活的久长得帅 老的快我宁愿当一个丑八怪 积极又可爱长得丑 活的久长得胖 日子旺我宁愿做一个平凡的人陪在你身旁我宁愿做一个平凡的人陪在你身旁呜哒哒哒哒哒哒哒哒哒哒呜哒哒哒哒哒哒哒哒哒哒呜哒哒哒哒哒哒哒哒哒哒呜哒哒哒哒哒哒哒哒哒哒我不是没有梦想只是梦想太狂妄那就活在当下一点点变得强大你 住在我心上只属于你的避风港你是独一无二的人珍贵且善良长得丑 活的久长得帅 老的快我宁愿当一个丑八怪 积极又可爱长得丑 活的久长得胖 日子旺我宁愿做一个平凡的人陪在你身旁我宁愿做一个平凡的人陪在你身旁呐呼~可爱的人呼呜~平凡的人呼呜~独一无二的人呼呜~爱你的人录音:刘宇航混音:刘宇航 《我愿意平凡的陪在你身旁》是王七七包揽词曲创作并在今年是3月13日发布的全新单曲。这首歌曲不只是唱给王七七自己,也是唱给所有可爱又平凡的我们的听的。平凡的我们也能拥有美好的爱情。  这就是抖音我站在山坡上悠哉悠哉向下望是什么歌?-完整版试听链接的全部内容了,希望以上内容对小伙伴们有所帮助,更多详情可以关注我们的中国知识网相关专区,资讯等你发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