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什么日本寿司店大批倒闭了?回转寿司都转不动了!日本什么寿司最好吃?

2020-10-23 14:04:27 作者: 为什么日本寿

  说起日料,你最先想到的是什么?生鱼片?寿司?还是别的什么呢?现在生鱼片不敢吃了,寿司过的也不好了!据外媒报道,目前日本寿司店大批倒闭了,就连日本最著名的“回转寿司”也撑不住了,也转变了经营方式!这究竟是怎么回事呢?为什么日本寿司店大批量倒闭了呢?下面中国知识网就带大家详细了解一下!

日本寿司店大批倒闭 .jpg

  为什么日本寿司店大批倒闭了?

  其实,说到日本寿司大批倒闭的原因,估计不用我多说大家都猜得到!毕竟大家也刚刚经历,毕竟国内也有许多企业都撑不住倒闭了!据外媒统计,截至2020年9月,东京共有23家寿司店倒闭,是去年同期的1.5倍。如若照此势头发展下去,预计会有共30家寿司店倒闭。而大批倒闭的店铺不光光是寿司店,拉面店也出现了大幅倒闭现象,截至今年9月底,日本国内已有超过30家拉面馆宣告破产。

  据悉,日本最著名的“回转寿司”也已经快撑不住了,已经开始转变经营方式,将原本的经营方式改成柜台式经营。要知道,之前可是师傅把制作好的寿司放在盘子后摆在运输带上,运输带围绕餐厅的坐台而行,顾客可随意食用,用膳后,店员依照顾客桌上的盘子而结算帐单。而现在为了节约食材和成本,都改成柜台的了!

日本寿司店大批倒闭.jpg

  回转寿司简介:

  回转寿司(かいてんずし,kaiten-zushi),是寿司餐厅的一种。回转寿司的运输带上除了寿司之外,还有其他日式小吃、纸包饮料、水果、甜点、汤等。回转寿司店通常比传统寿司店的价钱来得大众化,而最受欢迎的回转寿司店由于顾客流量高,寿司放在运输带上的时间也相对较短,因此料通常也应该比较新鲜。

  顾客桌上一般已经放好所需的佐料,例如酱油、芥末,紫姜和山葵。其他用品如木筷子、热茶、水、纸巾等,顾客也能在桌上拿到。

  日本什么寿司最好吃?

  1、宫叶寿司。这种寿司可以说是最地道的一种东京寿司了,吃起来口感特别的好,而且这种寿司都是现做的,食材也特别的新鲜。

  2、春美鮨寿司。这种寿司吃起来特别的香滑,而且是入口即化的,制作起来的时候也是特别讲究的,让人在吃了之后还想吃。

日本寿司店大批倒闭  .jpg

  3、青空寿司。这家店里的寿司是用的最顶级的那种食材,做出来的味道是特别好的,一般吃过就忘不了,而且这家店里的寿司是日本寿司之神的徒弟所做出来的,所以说如果没有吃到寿司之神所做出来的寿司的吧,这里的也是不错的。

  4、日本桥橘町都寿司。这里主要就是做的鲜虾寿司,是最最好吃的,而且环境也不错,特别适合情侣两个人一块去品尝这里的寿司。

  5、三谷寿司。在这家寿司店里,主厨可以亲自为你现场制作,还有一些红酒和点心,寿司也是特别好吃的,不过如果你没有提前一年预约的话,就根本吃不上这里的寿司了。

  6、鮨水谷寿司。这种寿司也是寿司之神的徒弟所做出来的寿司,口味也是特别好的,关于制作寿司的材料也是选的最好的,不过想吃到这样的寿司也是不容易的。

  虽然,日本寿司店大批倒闭了,但这并不影响日本寿司的味道。反而由于生意不好,日本寿司价格应该会降一降,这时大家不妨去趁着便宜品尝一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