继秋天的第一杯奶茶之后,冬天的第一个苹果来了,春天夏天是不是该安排上了?

2020-10-23 14:06:38 作者: 继秋天的第一

  现在的营销真的是无孔不入啊,即秋天的第一杯奶茶之后,冬天的第一个苹果也来了!但此苹果(iPhone)非彼苹果,这个成本可要比奶茶高的多啊!一年四季春夏秋冬,今年开始秋冬已经被安排的明明白白了,明年的春夏不知道又会出来什么奇葩!话不多说,下面中国知识网就带大家了解一下这个冬天的“苹果”!

  先来回顾一下秋天的第一杯奶茶是什么梗!

  百度百科是这么说的:秋天的第一杯奶茶,网络热词,定义为借秋天季节的到来,要第一杯奶茶和红包秀恩爱或者秀感情。

  2020年9月,秋天第一杯奶茶突然上了微博热搜,其实就是在要红包和奶茶秀恩爱或者秀感情的梗。也有人说:“指的是在这个冷冷的秋天,有一杯热乎的奶茶心里特别温暖。就是在意你的人,看到你发的消息,主动发你52元的奶茶钱,让你能喝到秋天的第一杯奶茶!”

iPhone12.jpg

  冬天的第一个苹果具体怎么回事!

  原来,这个“苹果”指的是iPhone,今年的iPhone12公分5个颜色,而其中绿色的苹果手机被认为是最漂亮的,受到了绝大多数人的喜爱!随后,不少人表示想要买一台绿苹果。而在微博上有一个姑娘晒出了一个截图:

冬天的第一个苹果

冬天的第一个苹果

  从图中可以看到,大概意思是这位女孩的哥哥为她买了一台苹果手机!不得不说,这个女孩太幸福也太幸运了,有一个这么好的哥哥。不少网友表示“这事千万不能让我妹妹知道”“这样的哥哥请给我来一打”。

  iPhone12绿色好看:

  对于铁杆苹果迷来说,排队数小时(或数天)一直是每部iPhone推出时的主要内容。数百人 在纽约,伦敦和其他一些主要城市排队, 购买了第一台iPhone。不久,它成为一种全球现象。九月意味着新iPhone,而新iPhone则意味着苹果商店外的人群。

  周五推出的iPhone 12和iPhone 12 Pro是苹果今年发行的四种型号中的两种。即将在11月13日上市的是具有较小显示屏的iPhone 12 Mini,具有较大显示屏的iPhone 12 Pro Max和iPhone 12 Pro Max。

冬天的第一个苹果.jpg

  而随着iPhone 12系列多款颜色曝光,有网友表示,iPhone12绿色好看,不知大家觉得哪个配色最好看呢?

  春天夏天是不是该安排上了?

  从秋天的第一杯奶茶到冬天的第一个苹果,短短几个月的时间,就被微博创造出了两个热词。之前有人抢着注册“秋天的第一杯奶茶”公司,这一次估计会有人去注册“冬天的第一个苹果”公司吧!那么既然秋冬已经被安排上了,那么春夏怎么能少的了呢?大家觉得下一个会是春天的第一个什么呢?

  有没有可能是春天的第一朵花?春天的第一缕阳光?春天的第一辆车?又或者是夏天的第一个空调?夏天的第一个西瓜?谁知道呢?相信过不了多久答案就揭晓了!最后问一句,冬天的第一个苹果你得到了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