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安CS75PLUS再出发,上市一周年焕新2021款来啦

2020-10-14 12:42:59 作者: 长安CS75

  2019年9月5日,长安汽车A+级SUV明日座驾CS75 PLUS在成都车展惊艳上市,为具有未来视野、新思维的年轻消费人群带来了极具未来价值的全新选择。截止目前,长安CS75PLUS累计销量已接近20万辆,是SUV市场名副其实的实力爆款车型。在上市一周年即之际,2021款CS75 PLUS正以蓬勃的后浪之姿携势而来,进击的明日座驾,焕新上市啦。

2021款CS75 PLUS延续了长安汽车“御岳生命动感”的家族化设计语言,整体造型彰显犀利的未来科技感。充满气魄的外观设计,将“色彩”“性情”“美感”进行融合,从容间,尽显格调与风范。星石型面打造的网状结构打造的御岳动感格栅,夸张的进气造型,嵌入网状结构,勇猛精神,激情呈现;冰裂纹设计的全LED组合前大灯,棱角分明,眼光犀利,造型前卫,极具未来科技感;凤凰火焰设计贯穿式尾灯新颖别致,大幅提升车辆辨识度及外观品质;18寸多辐运动轮毂,利落线条+撞色设计,精致造型点缀,让动感与科技感展露无遗。以高档材料、精细人体工学设计、严苛工艺和8.1°倾斜设计,精心打造的明日关怀内部驾舱,内饰提供纯黑和红黑对撞两种配色选择,黑色沉稳大气、红黑对撞彰显活力。人体工程座椅触感柔软,支撑坚实有力,分体头枕与一体式头枕两种风格,满足不同人群的差异化需求;以驾驶员为核心的8.1°中控弧度设计,更符合人类视网膜弧度,改善感官体验;颠覆传统的D型方向盘,带来全新驾驭感受,并集多种功能于一体,无需再手忙脚乱;15W无线充电,手机一放即充,更加方便。
在空间的营造上,2021款CS75 PLUS采用纯平放倒设计,灵活多变的储物空间,让随身物品也不再累赘。后排完全放倒后,后备箱密封空间瞬间从620L增加至1450L,储物容积增加一倍。无凸起凹陷的纯平面,让物品放置更方便。外出郊游、露营时,也能将汽车变身第二卧室,自驾更具趣味。而高达30处储物位置,更是为日常驾驶提供便利。2012款CS75 PLUS不仅外秀于型,还内强于心。除了时尚、炫酷的外观设计以及越级空间表现,还有强劲的蓝鲸动力组合,以及丰富的智能搭载。进击的明日座驾,又来啦。

 

 

推广

来源: 东方网    | 作者:王新文    | 责编:华晓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