相比长安睿骋CC,长安新车为何更受奶爸欢迎?

2020-10-14 12:41:48 作者: 相比长安睿骋

   几年前,随着长安睿骋CC的上市,年轻奶爸们可谓是一拥而上。毕竟在同价位车型中,想要找到一款价格不贵、空间大、舒适性强的家用轿车太难了,而长安睿骋CC无疑是当时的最佳选择之一。随着时间的推移,如今在长安锐程CC蓝鲸版上市之后,很多消费者发现,长安这款新车似乎更受奶爸们欢迎。一时间也引发了很多网友的好奇,相比长安睿骋CC,为什么长安锐程CC蓝鲸版更容易让消费者动容呢?

首先说的自然是外观设计,很多网友可能会说,当年的长安睿骋CC设计不差,不然也不会深深的吸引那么多消费者。但是不可否认的是,如今的长安锐程CC蓝鲸版看上去更加年轻、运动、时尚,也更符合年轻人的审美。有时候我们不得不承认,长安汽车在设计层面的与时俱进是其他车企很难超越的。尤其是长安锐程CC蓝鲸还在长安睿骋CC的改款车型——锐程CC的基础上进行了诸多细节的改变,无疑让长安这款新车更容易打动大多数年轻消费者。
如果你此前看过长安睿骋CC的内饰,那么在打开锐程CC蓝鲸版车门车门后,实话实说,并不会感觉过分惊艳。虽然这款车在设计上略有调整,但是整体视觉效果和长安睿骋CC相差不大。不过,第一次见到这款车的消费者还是很容易被豪华的内饰所吸引,大面积软性材质的出现,还是很有视觉冲击力的。事实上,不论是长安睿骋CC还是锐程CC蓝鲸版在用料和做工以及其他细节方面的处理都十分有诚意。另外,在安全性方面,长安锐程CC蓝鲸版也极具诚意,这怎么可能不讨奶爸们的欢喜呢?
当然,对于奶爸们而言,空间显得尤为重要。而长安锐程CC蓝鲸版在空间方面的表现可比长安睿骋CC还要出色,用青出于蓝而胜于蓝来形容也不为过。不止如此,长安锐程CC蓝鲸版还充分满足了年轻奶爸们对动力与操控的追求。当年买长安睿骋CC的时候,很多奶爸其实并没有想过运动属性,更多的是考虑家用舒适性。而迭代升级后的锐程CC蓝鲸版则不同,蓝鲸NE1.5T高压直喷发动机的最大功率132kW,1250rpm即可输出300N·m最大扭矩,足以满足年轻奶爸们对速度与激情的追求。当然,锐程CC蓝鲸版的底盘稳定性、紧凑感也让这款车变得更好开、更安全,也更好玩。
看到这里,相信大多数消费者都明白,为什么越来越多的年轻奶爸们考虑买长安锐程CC蓝鲸版了吧。如果说长安睿骋CC是一辆纯粹的家用车,那么锐程CC蓝鲸版则可以说将家用舒适性与运动操控性完美的融为一体,结合其超高的性价比,你还有什么理由拒绝它吗?

 

 

推广

来源: 东方网    | 作者:王新文    | 责编:华晓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