太贪玩!正值涨潮,男孩被困山洞,母亲还在焦急寻找…

2020-10-09 18:21:17 作者: 太贪玩!正值

半岛全媒体记者 孙桂东

10月6日17时许,八大关派出所110民警接报警称,在第二海水浴场沙滩右侧的大坝石洞里有一个小孩被困,需要民警前去救援。接报警后,110民警许安保、李加利、辅警刘俊迅速驾车赶往现场。

到达现场,民警在八大关小礼堂的岩石下面发现了被困的小男孩。此时正值涨潮,海水逐渐上升到男孩所在的岩石下方,情况十分危急。为尽快帮助男孩脱险,民警以手拉手的形式将男孩从岩石壁上一点一点的拉了上来,并引导他从礁石上走到沙滩上,随后拉着男孩安全回到岸边。上岸后,民警询问男孩和父母姓名,但男孩始终一言不发。通过查看,民警看到男孩手腕上有一个电话手表,随后根据上面的通讯录联系到男孩母亲。此时男孩母亲正在焦急地到处寻找孩子下落,接到民警电话迅速赶来。夜晚气温较低,民警为男孩找来保暖的衣物,将男孩带到警车上并为其打开空调取暖。男孩的母亲赶到后,看到自己的孩子在民警的照顾下安然无恙,不断对民警表示感谢:“孩子走失后我们到处寻找,多亏民警及时赶到出手相助!感谢警察同志挽救了我儿子的生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