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儿国唯一一个男人是谁?女王捧他在手,失去唐僧也不能失去他

2020-09-01 08:13:25 作者: 女儿国唯一一

文/金宝哥讲故事

提及女儿国,很多朋友们都会流露出一种复杂的表情。因为这女儿国只存在于西游记的神话故事里,在这男多女少、物欲横流的现实社会里,如果真有一个女儿国,想必是众多宅男的梦里水乡了。

可西游记里偏偏有一个人,他明明已经得到女儿国国王的垂青,女王愿意招他为夫,立他为君,可他就都视为粪土,义无反顾地踏上了取经之路。

没错,他就是女儿国里匆匆路过的唐僧,他犹如昙花一现,短暂的又美丽地出现在女儿国国王的生命里。

唐僧最后不顾女王的呼喊,任性地骑上白马从此再也没和女王见过面。这也是许多朋友们深感遗憾的一件事。

今天金宝要和大家讲的是,唐僧走后,女儿国还有唯一一个男人,女王对他的重视度远胜御弟哥哥。

他是谁呢?他就是落胎泉的如意真仙。原来,女儿国的子母河有阴阳之气,凡是喝下子母河喝水的人,无论男女老少都会在一炷香的时间里挺起硕大的肚子——恭喜你,怀孕了!

俗话说得好:瓜熟落地,腹中的胎儿也是如此。可生男生女并不是我们人类可以控制的,女儿国又是如何保持国内清一色娘子军的呢?这就是落胎泉的功劳。

原来有正必有反,有光明就会有黑暗。既然子母河河水能让人怀有胎气,必然在子母河百里之内,有一处与之截然相反的河水,这就是大名鼎鼎的落胎泉。

在原著里这么写道,凡是有身孕的生灵,只要喝下落胎泉,必定能将腹中的胎儿化为血肉打出来。如果没有身孕,也会将腹中的肠子化得干干净净。

正因为如此,女儿国的女人们为了繁衍后代,20岁以后都要喝下子母河河水。喝完之后要速到如意真仙那查看性别,若是女,留下。若是男,必赐一碗落胎泉喝下。

正是如意真仙在落胎泉把关,这才让女儿国生生不息,又遵守了祖宗传下来的永不生男孩的规定。

如果没有如意真仙,女儿国会发生什么事情?

作为女性至上的西凉女国,这里没有重男轻女,也没有嫁夫随夫,更没有约束女子三从四德的旧习。在这里,女性就是主宰,她们就是一切。作为自由女性的她们,必然和现代的单身女子一样,极度惧怕生儿育女。如若这样,必造成出生率大减,久而久之,女儿国必将“国将不国”。

在如意真仙的帮助下,他很好地把控了落胎泉,避免了滥用的局面。正是有了他,女儿国才有了繁荣昌盛,作为女儿国唯一的一个男人,如意真仙成了人力资源最好的管理者。因此,女王对如意真仙的重视程度绝不亚于唐僧宝宝。因为在国家社稷面前,这点儿女私情算得了什么?

可以猜得到的是,唐僧无情的离开后,女儿国国王顶多掉了几天眼泪,因为她是一国之君,手里还有更多重要的大事等着她去完成。

综上,落胎泉的如意真仙就是女儿国国里的唯一一个男人,女王捧他在手,是她治国安邦的重要臂膀。这样也能解释,为何孙悟空进了女儿国,国王也从不提起这个落胎泉的妖怪,更别说让悟空去降服他了,各位朋友,你们觉得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