抖音另一个小小的傻傻的亲爱的我是什么歌?-完整版试听链接

2020-11-03 14:05:06 作者: 抖音另一个小
“另一个小小的傻傻的亲爱的我 按照梦想用心生活,就算又跌跌了撞撞了有点累了 睡个懒觉全都愈合”这一句歌词想必大家都熟悉的不能再熟悉啦,这首歌曲就是最近备受争议的综艺《中餐厅》的主题曲。这一季的《中餐厅》有店长黄晓明,大堂经理王俊凯,财务秦海璐,打杂的杨紫,还有厨师长林述巍。这首主题曲也是由黄晓明、秦海璐、王俊凯、杨紫四位共同演绎的啦。  点击听歌 歌名《中餐厅》 歌词 作曲 : 涂逸作词 : 叶风/孟骁编曲:龙隆 (秦海璐)谁用曼陀林换我的王冠请许我一片沙滩谁说是我的歌声吵醒火山我输你整个港湾(杨紫)你指向翻山越岭的远方我只带一双翅膀沿途将彼此点燃暗夜点亮谁不是一道光芒?(黄晓明)岁月平坦 岁月波折剧情或许会猜错朋友只要一起走着这(让)一切都值得(王俊凯)另一个小小的傻傻的亲爱的我按照梦想用心生活就算又跌跌了撞撞了有点累了睡个懒觉全都愈合 (合)另一个小小的傻傻的亲爱的我按照梦想用心生活就算又跌跌了撞撞了有点累了睡个懒觉全都愈合有一个小小的傻傻的认真的我愿意为你做些什么在这个colorful wonderful restaurant按照梦想慢慢生活就算又跌跌了撞撞了又算什么按照梦想用心生活啦~ 制作:龙隆混音:丁漫江母带:丁漫江 整首歌词温暖而励志,其中“曼陀铃、火山、沙滩”等关键词直接指向了本季节目的拍摄地——意大利西西里岛的陶尔米纳。编曲上不但延续了前两季轻松俏皮的基调,更演绎出了西西里岛的浪漫风情。 这就是抖音另一个小小的傻傻的亲爱的我是什么歌?-完整版试听链接的全部内容了,希望以上内容对小伙伴们有所帮助,更多详情可以关注我们的中国知识网相关专区,资讯等你发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