黄晓明又成“霸总”,主持现场打断杨澜讲话,杨澜当场变黑脸

2020-09-07 16:22:02 作者: 黄晓明又成“

随着时间的流逝,《乘风破浪的姐姐》终于迎来了结局。在9月4日的成团之夜上,除了万众瞩目的几位姐姐,观众还看到了另一位让人惊喜的姐姐,她就是杨澜,本身气质出众又很有涵养的杨澜站在舞台上,看起来就是《浪姐》节目精神的化身,不被定义、活出自我,知性优雅的杨澜显然是做到了。

邀请杨澜主持显然是节目组的一大成功之处,让原本因为几位姐姐互相内涵导致的节目气氛有些变味的问题都被杨澜强大的气场镇压了下去。正如网友的评论,杨澜只要站在那里,就能让任何节目变成严肃的访谈类节目,观众也不由自主的认真了起来。不过作为搭档的黄晓明,就显得有些窘迫了。

与杨澜在台上强大的控场能力和连贯的主持词行成鲜明的对比的是,黄晓明在一旁不仅完全成了杨澜的陪衬,还有几次嘴瓢的失误。不过观众也表示理解,黄晓明本身就不是专业的主持人,作为演员的他在节目中陪伴30位姐姐一起成长,现在节目结束,他有些激动和不舍也是可以理解。

所以黄晓明的这些失误也是可以包容的,这种真实的感情流露也给节目增加了不少观赏性。然而同场的主持人杨澜似乎并不这样认为 在报幕结束后她秒变“黑脸”,匆匆的从镜头前走开。因为当时是现场直播,观众全都看见了这一幕,也开始猜测杨澜疑似生气的原因。

对此有些网友表示是因为姐姐们在节目中的各种“撕逼”骚操作,让原本对节目内涵期待很高的杨澜感到失望。《浪姐》在开播前后一直是大力营销女性力量,然而现在好像变成了姐姐们互扯头花的抓马现场,确实是高开低走,观众都很失望了,更不要说受节目组邀请前来拔高节目格调的杨澜了。

不过也有人表示杨澜不至于把之前的情绪代入到工作中,所以能让她黑脸的只有她的搭档黄晓明了。眼看着黄晓明又要因为说错话被网友围攻,杨澜赶紧做出了解释。原来当天的工作安排有些紧凑,她包结束报幕后要马上准备下一段工作,这才没有顾及到直播镜头匆匆离开。看来黄晓明差一点又成了全网黑的对象,也是很让人心疼了。

其实看完全场节目,不难发现黄晓明与杨澜的配合还是十分出彩的。尤其是在宁静读错票数的时候,本来是很尴尬的节目事故,还好杨澜及时纠正,黄晓明又紧接着开展了一段有趣的对话,不仅拯救了这次失误也避免让现场气氛陷入尴尬,可见黄晓明的主持功底也不差呢。

对于这次的小误会,很多网友也表示很有趣,没想到一向成熟睿智的主持人杨澜在工作中也和大家一样,在工作结束的时候瞬间切换情绪。不少网友调侃这就像“刚下班的你”,这次误会也成了网友的玩梗大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