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姐姐》看点!张杰耳返燃断,杨澜一秒变脸,黄晓明爆赵丽颖秘密

2020-09-07 16:21:01 作者: 《姐姐》看点

9月4日晚,《乘风破浪的姐姐》成团之夜如约而至,经历一整个夏天的激情鏖战,最终宁静、万茜、孟佳、李斯丹妮、张雨绮、郁可唯和黄龄成功组团出道。虽然有遗憾和意难平,但是所有为梦想重新出发的姐姐们,都是今夏最闪耀的“无价之姐”!



张杰作为亲友团实力助阵,台风稳健,唱的《逆战》几乎引起全场大合唱。打架子鼓的范简直太帅了!不过在听后半段演唱时觉得他嗓子有点不对劲,沙哑了好多。随后张杰发文回应:乘风破浪逆战太燃,耳返燃断了,后半段几乎盲唱,千万不要听出来,我去修耳返了。不愧是华语live王,耳返蹦断后盲唱还是一如既往的稳,张杰厉害!


黄晓明和杨澜合作搭档主持,杨澜不愧是出道30年的主持人一姐!整场下来台风都超稳,控场力更是超强,不过直播结束时杨澜实力演绎一秒变脸,太真实了,像极了下班回家的自己,一秒都不想多营业的那种。


作为“无价之姐”成团见证者黄晓明,直播结束后接受采访时透露最终的成团名单和自己想的不完全一样,下舞台时有看到王霏霏妈妈一直在哭,蓝盈莹一直在哭~晓明哥表示霏霏发新片时自己一定会去站台。还表示很愿意邀请赵丽颖参加下一季的《姐姐》,还透露和赵丽颖一起节目时有感受到她的努力,而且她会唱歌,希望她也能来感受一下这个舞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