琉璃:璇玑为报仇要杀小银花,司凤想息事宁人,两人再次反目

2020-09-07 16:12:17 作者: 琉璃:璇玑为

《琉璃》中小银花是司凤的零售,在很小的时候就跟在司凤身边。电视剧刚播出的时候,小银花还是一条菜花蛇,和司凤一起修炼四年后,小银花已经修成人形,并且和司凤,若玉等人下山历练,刚开始小银花身份敏感,化身为点睛谷弟子陆嫣然,第一次见到璇玑时小银花就不喜欢她。

小银花跟在司凤身边许久,早就知道她的主人司凤如今所受的一切苦难都是因为褚璇玑,褚璇玑从头到尾都不知道司凤有情人咒,可小银花一直陪伴在司凤身边,把司凤当做主人和亲人,但时间一长小银花逐渐喜欢上了司凤,可司凤心里的人一直都是褚璇玑,为了褚璇玑不惜成为魔煞星。

在剧中,有次司凤和璇玑大战之时,小银花偷袭璇玑导致司凤非常生气,要和小银花解除血契。但此时小银花并不想和司凤解除血契,可司凤态度十分坚决,小银花在救了司凤之后,决定自寻既不伤害司凤,也能将血契解除的办法,这样她就能堂堂正正站在司凤面前,便有了可以喜欢司凤的资格。

也就是在解除血契这一过程中,被司凤毁灭真身的元朗,此时正寄生于魔域中休养生息,看到小银花在寻找解除血契的方法,故意将“飞蛾解血契”方法透露给她,没想到最后差点害死司凤。小银花得知自己被元朗利用内心后悔不已,希望得到司凤原谅,但司凤从来都把小银花当做亲人,自然不会怪她,但璇玑却非常恨小银花,她认为若小银花没有被元朗利用,那么司凤马上就可以伤势痊愈。

璇玑知道小银花对司凤情意,死缠烂打导致璇玑十分生气,竟说出“如果再跟着我们就将你杀了”。但司凤并不希望璇玑这样对待小银花,想息事宁人,希望两个人能够心平气和的说话。可此时的璇玑好不容易找到司凤,却因为小银花又要失去司凤,对璇玑而言是非常大的打击,所以璇玑谁的话他都听不进去,只希望能够找到方法,帮助司凤压制体内钧天策海的力量。

元朗虽然将司凤逼到绝路,可他告诉璇玑,只有打开琉璃盏,魔煞星就能复活,这样钧天策海就会被魔煞星所吸收,司凤体内没有钧天策海自然能好好活着。但司凤和璇玑两个人都不信元郎所说的话,毕竟他是一个彻头彻尾的大魔头,故意将线索告诉璇玑肯定有自己的图谋。

预告中璇玑即便怀疑元朗的话,可为了司凤依旧做出打开琉璃盏,放出魔煞星的举动,此时璇玑变成罗睺计都,司凤亲眼目睹全过程,即便身体痊愈可内心开始煎熬,璇玑消失了。变成罗睺计都的璇玑会和司凤再次反目吗?看来司凤又要开启唤醒璇玑的副本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