琉璃:紫狐和无支祁两个人的感情,最后的结局会怎么样?

2020-09-07 16:14:12 作者: 琉璃:紫狐和

在《琉璃》这部电视剧中,一直以来大家不仅对于禹司凤和璇玑的感情感兴趣,而且对于紫狐和无支祁的感情发展比较关心。但是,现实的结局,恐怕都并非尽如人意。千年之前,无支祁没有选择紫狐,千年之后两个人估计也不会有什么好结局。具体情况,且看下文细细道来。

首先,紫狐修行千年,没有渡劫升仙,那么必然在劫难逃。一般而言,对于很多修行的妖怪来说,每隔一段时间就会遭受到渡天劫的考验。比如说,之前我们遇到的花妖,在渡劫的时候被乌童救下,因而对其感恩在心,故而,变换成玲珑模样,以身相许。对于紫狐来说,也是如此。她是千年狐妖,没有及时羽化登仙,必然在劫难逃。这些都是所谓的定数。因此,像紫狐这样的小妖怪,很快就要寿命将尽,油尽灯枯。

其次,无支祁是要犯,尽管是被救走,但是身上的问题依然需要交代清楚。自从千年前的神魔大战后,无支祁本打算和天界罢兵言和,自己也打算将钧天策海交还给天界。但是,这一切都因元朗的破坏,而没有继续推行,无支祁也被战神抓住。这一次无支祁重出江湖,必然是需要了却这一系列的矛盾和冲突。但是,考虑到他有立功自首情节,帮助禹司凤平定元朗的叛乱,必然是在量刑上有所减轻。估计这一次锒铛入狱,他会安心服从改造,再次获得自由。

至于紫狐和无支祁两个人的感情,上天肯定会被紫狐的执着所感动。考虑到这些人的功过是非后,结局可能会是和紫狐重新为人和无支祁再次相遇,隐居起来,再续前缘。亦或是,两个人人鬼殊途,再次经历一番,最后相聚相守。

往期回顾

?《琉璃》:为什么离泽宫副宫主变得妖里妖气的,可能是这个原因

?《琉璃》从六识残缺的璇玑两次盈眶之泪看,她是怎样对司凤动情的

?《琉璃》:璇玑战神身份怎么来的,为什么天界要尘封她的记忆?

最无聊的小游戏,越玩越上瘾,还停不下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