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1影院影视大全免费看【推荐】

2020-09-07 16:17:40 作者: 91影院影视

91影院影视大全免费看【推荐】

最近的娱乐圈掀起了一股演员跨行做导演的热潮。说到从演员跨行去做导演的,那很多网友脑子里面冒出来的第一个肯定是徐峥。徐峥因为参演古装剧《春光灿烂猪八戒》而迅速走红。2012年,他突然对外宣称自己要改行去做导演,紧接着他自编、自导、自演的喜剧电影《人再囧途之泰囧》就上映了,5天票房突破3亿,刷新华语片首周票房纪录。自从徐峥做了引路人之后,越来越多的演员跟风跨行去做导演。昨日,演员赵文卓发布新动态:“电影《反击》剧组勘景团正式出发,期待摩擦出更多火花!”照片中赵文卓身着灰色训练服,戴着墨镜的他颇有大佬风范,左手插在裤袋里,身后跟着一身黑衣的同伴。可以看出赵文卓对于这部电影信心满满。

据悉,这部电影将于七月份在云南开拍,周期为三十五天。也不知道赵文卓能否借《反击》这部电影打造出属于自己的IP。

电影的拍摄地点选在了云南,云南本就是国外毒贩走私毒品的一条主要通道,所以,剧情会不会更偏向于警匪片呢?从电影《反击》先前爆出的演员招募海报中可以看出,《反击》中有女记者,雇佣兵,毒枭,商人这样的角色。可以预测电影里面会有强烈紧张的惊险动作戏份,而毒贩与警察之间的相互追逐的高能戏码可能也会在剧中发生。

近几年的电影市场引进了越来越多的新型题材,功夫片的时代好像要终结了,现在的年轻人更倾向于动作,剧情片。也不知道赵文卓是否会凭借电影《反击》重新取得成功。

赵文卓的突然跨界转型不知道是不是受到了好兄弟吴京的影响,两个人原来都是人红戏不红的代表,后来吴京跨行做起了导演,不仅让观众在电影里面领略到了硬汉别样风情,还让自己也走上了人生巅峰。

吴京自导自演的几部电影票房和口碑都非常好,也许是看到了吴京的成功,赵文卓也想要一展身手,导出受人欢迎的好片子。

之前赵文卓早年走的是香港武打片那条路,在香港电影业的的巅峰时期他选择回到内地,那个时候内地的电影业才逐渐兴起。虽然回到内地这么多年了,但是赵文卓就好像是被观众订上了功夫演员的标签,以至于后来他演的角色都没有怎么火过,观众对他的印象也在一直停留在功夫巨星。如果这次电影口碑好的话,国产电影就又多一名出色的导演了。

在赵文卓最新筹备的电影《反击》中,应该是添加了一些别样元素。虽然这部电影极有可能也是一部商业题材的动作片,但是这一次赵文卓应该是做足了准备。而且赵文卓本人有着丰富的动作片拍摄经历,所以他做导演其实没有什么太大的问题。你看好他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