抖音我们这么久没见却没人敢聊重点是什么歌?-完整版试听链接

2020-11-03 14:49:02 作者: 抖音我们这么
“我们这么久没见 却没人敢聊 重点,我们错过了几年 是应该成熟一点”这一句是出自于薛之谦在今年推出的全新专辑《尘》中的单曲《这么久没见》中的一句。最开始认识薛之谦是因为他的那一首《认真的雪》,而薛之谦也在之后沉寂了很多年之后又以一首《演员》强势回归,这一次的《这么久没见》又会给我们带来什么样的体验呢?  点击听歌 歌名《这么久没见》 歌词 作词 : 薛之谦作曲 : 薛之谦 你去过的地方我都去过 前后的故事大概听说你爱过的人我揣摩过 他怎么像你一样 话不多你喜欢的我都尝试过 狼狈的样子你是否听说那本书我撕去几页过 你怎么还不来问我在你喧闹的间隙 会不会想我你编辑的文字 有没有删过其实我问题好多 又劝自己别说我们这么久没见 却没人敢聊 重点我们错过了几年 是应该成熟一点不再像分手时一样疯癫我们这么久没见 要坐得分开一点我们夹杂些谎言 看上去好过一点自尊非要把累积的思念 读成再见还需要几段感情 能避开你痕迹我撤回的讯息 你不用在意无非到这种雨季 偶尔会想起你我们这么久没见 却没人敢聊 重点我们错过了几年 是应该成熟一点不再像分手时一样疯癫我们这么久没见 要坐得分开一点我们夹杂些谎言 看上去好过一点已经习惯把累积的思念我们这么久没见 我依然留着弱点非要到最后一瞬间 拉住你转身的脸我用了这几年 先学沉默寡言 再学满嘴谎言才看上去好过 一点 制作人:赵英俊编曲:郑伟混音:郑伟 周天澈弦乐监制:李朋弦乐演奏:国际首席爱乐乐团(International Master Philharmonic Orchestra)人声录制:郑伟 夏之炜人声录音:上海广播大厦200studio母带制作:鲍锐 依旧是由薛之谦包揽词曲创作的《这么久没见》再一次的收获了非常多的好评。最近这首歌曲在抖音上也是相当的火。这首薛氏情歌又再一次的让大家跟着在心中泛起涟漪,都想起了那么很久没见的ta。 这就是抖音我们这么久没见却没人敢聊重点是什么歌?-完整版试听链接的全部内容了,希望以上内容对小伙伴们有所帮助,更多详情可以关注我们的中国知识网相关专区,资讯等你发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