抖音所有受过的伤所有流过的泪是什么歌?-完整版试听链接

2020-11-03 22:57:26 作者: 抖音所有受过
经典的歌曲有很多,一直被大家翻唱的经典歌曲也有很多,要说最经典的一首歌曲是什么那应该就是《大海》了吧。还记得那一句“所有受过的伤,所有流过的泪。我的爱…… 请全部带走。”震撼了多少人。这首歌曲到目前为止已经有28岁了,这首歌曲是原唱就是张雨生,除了这一首《大海》他还有很多非常经典的歌曲。  点击听歌 歌名《大海》 歌词 作曲 : 陈大力/陈秀男作词 : 陈大力编曲:Ricky Ho从那遥远海边,慢慢消失的你,本来模糊的脸,竟然渐渐清晰。想要说些什么,又不知从何说起,只有把它放在心底。茫然走在海边,看那潮来潮去,徒劳无功,想把每朵浪花记清,想要说声爱你,却被吹散在风里。猛然回头,你在哪里如果大海能够,唤回曾经的爱。就让我用一生等待。如果深情往事,你已不再留恋。就让它随风飘远。如果大海能够,带走我的哀愁。就像带走每条河流。所有受过的伤,所有流过的泪。我的爱……请全部带走。茫然走在海边,看那潮来潮去,徒劳无功,想把每朵浪花记清,想要说声爱你,却被吹散在风里。猛然回头,你在哪里如果大海能够,唤回曾经的爱。就让我用一生等待。如果深情往事,你已不再留恋。就让它随风飘远。如果大海能够,带走我的哀愁。就像带走每条河流。所有受过的伤,所有流过的泪。我的爱……请全部带走。如果大海能够,唤回曾经的爱。就让我用一生等待。如果深情往事,你已不再留恋。就让它随风飘远。如果大海能够,带走我的哀愁。就像带走每条河流。所有受过的伤,所有流过的泪。我的爱……请全部带走。 1992年发行的《大海》专辑,不仅取得了很好的口碑,获得了不错的销量,也成为张雨生一张成功的转型专辑,当年的邻家男孩,由此开始,也慢慢成长成一位带有书卷气息的文艺青年。 这就是抖音所有受过的伤所有流过的泪是什么歌?-完整版试听链接的全部内容了,希望以上内容对小伙伴们有所帮助,更多详情可以关注我们的中国知识网相关专区,资讯等你发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