抖音我消费掉你的浪漫天真你就当我只是身体冰冷是什么歌?-抖音歌曲

2020-09-19 16:18:01 作者: 抖音我消费掉
“我消费掉你的浪漫天真 你就当我只是身体冰冷,越温暖的火焰就越残忍 越逼真的画面人越犯困”这一句歌词是廖俊涛在2019年6月25日发行的专辑《咬掉半口的苹果》中的一首歌曲中的,这张专辑中只有6首歌,很多小伙伴都很喜欢这张专辑中的这首歌,下面就一起来欣赏这首歌吧。   

我消费掉你的浪漫天真你就当我只是身体冰冷什么歌

歌名:苹果歌手:廖俊涛苹果试听

点击听歌

苹果歌词作曲 : 廖俊涛作词 : 廖俊涛编曲:廖俊涛、黄竣琮如果鱼死了可惜网没破造物主不心疼将死之人不必躲这故事像泡沫众目睽睽下夭折若不忍割舍多尝几年的恶果别给我太多我是农夫捡的蛇我反复揣摩贪念温柔好饥渴娇柔又造作涂满伪善的粉末伺机潜伏的残忍的话音刚落对呀对呀对我不难过如同虚设泪才掉了几颗关于你的画面全都忘了这段故事我靠胡编乱扯谁放谁走了谁躲着掖着藏着我送你一颗咬掉半口的苹果用来陪你撑过血肉模糊的解脱见缝插针的在远处给你抚摸对呀对呀对我不难过如同虚设泪才掉了几颗关于你的画面全都忘了这段故事我靠胡编乱扯对呀对呀对我不会痛不用刻意攀比伤势谁重自己的伤口自己最懂一针一线缝合不算太痛我消费掉你的浪漫天真你就当我只是身体冰冷越温暖的火焰就越残忍越逼真的画面人越犯困你活在我清晨睡意朦胧你活在我关灯清醒造梦你活在我笑了情绪暗涌你活在我哭了人去楼空制作人:黄竣琮@TYZ古典吉他:廖俊涛弦乐:中国国际爱乐乐团录音:张俊@SAG混音:齐文涛母带处理:全相彦出品:哇唧唧哇娱乐(天津)有限公司

网友评论

长风界:恋爱:高潮迭起,暗涌纷争。离别:无声言表,永无宁日。大抵如此。轻桧佳人:年少的爱恋都是没有结果的,就像未成熟的苹果,酸,而涩。情感文字君:怀着爱意 带着虔诚 保持柔软 追逐星星汉堡君吖:爱情。是人主动寻求伤痛的情感。风物莜筱:对啊,正是因为我和你吃了那个伊甸园的禁果,才会到现在这种地步,朋友都做不成了,只能活在对方的梦里啊。 这就是抖音我消费掉你的浪漫天真你就当我只是身体冰冷是什么歌?-抖音歌曲的全部内容了,希望以上内容对小伙伴们有所帮助,更多详情可以关注我们的中国知识网相关专区,资讯等你发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