抖音许君一诺千里应声万里来是什么歌?-完整版试听链接

2020-11-03 22:57:55 作者: 抖音许君一诺
在抖音上都很多古风歌曲都非常受欢迎,很多的古风歌曲所表达的都是爱恨情仇,而最近有一首古风歌曲所唱的是侠义之道,歌曲中有一句是这样的“许君一诺 千里应声万里来 生何愁死何哀 信手挥之度外 重义轻身 付扬眉一拜”。这一句也是这首歌曲中最好听的部分,喜欢这首歌曲的话就再来欣赏一下这首歌曲吧。  点击听歌 歌名《千秋蹈火》 歌词 作曲 : 张凯颖作词 : Vagary千秋蹈火演唱:音频怪物 你一拂袖 乱世推开眼底涅槃 火染华彩短衣上披千古 烟尘狂埃大荒中踏出生死无碍你一抬眸 登黄金台心血只为 苍生澎湃我知你能成就 百代兴衰却舒手拥天地入怀万物灵转于心定日月序排争逐成败终化了槁骸劫火烙印足音冻水洗脉许君一诺 千里应声万里来生何愁死何哀信手挥之度外重义轻身 付扬眉一拜 你一抬眸 登黄金台心血只为 苍生澎湃我知你能成就 百代兴衰却舒手拥天地入怀攥把赤心 和进息壤铸个义字 百炼成钢麻鞋量过山河 镀满雪霜你一步胜钟鼓铿锵天下言如沸汤独眠刀锋上摩顶放踵藐死伤不妄劫火烙印足音冻水洗脉许君一诺 千里应声万里来生何愁死何哀信手挥之度外重义轻身 付扬眉一拜荣华弃于俯仰蹈火赴汤你听到吗 兼爱非攻世未忘生翱翔死雄壮来去不卑不亢重义轻身 化千秋锋芒沧桑侠祖 属墨家儿郎监制:五音Jw编曲:GMN宏宇和声:陆深混音:GMN宏宇/五音Jw母带:GMN宏宇笛子&萧:丁晓逵电吉他:小E制作:聆云音乐出品:网易云音乐|国风堂  这首由Vagary作词,张凯颖作曲,国风堂和音频怪物共同演绎的《千秋蹈火》的意境是相当的高了,不免让人想起李白的《侠客行》十步杀一人,千里不留行。事了拂衣去,深藏身与名。 这就是抖音许君一诺千里应声万里来是什么歌?-完整版试听链接的全部内容了,希望以上内容对小伙伴们有所帮助,更多详情可以关注我们的中国知识网相关专区,资讯等你发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