抖音加油你是最棒的向日葵是什么歌?-完整版试听链接

2020-11-04 05:56:15 作者: 抖音加油你是
《终极一班》这部电视剧不知道还有没有小伙伴记得,这部电视剧在当时那是非常火的了,很多小伙伴在上学的时候每天放学,或是每个礼拜放假回来都是在家追这部电视剧。也是承载了很多小伙伴们的青春记忆。这部剧中有一首插曲不知道大家还记不记得,这首歌曲最近在抖音上有一次的火了起来。  点击听歌 歌名《孤单心事》 歌词 作曲:杨子朴作词:徐世珍编曲:洪信杰雨下在我窗前玻璃也在留眼泪街上的人都看起来比我幸福一点用寂寞来测验还是最想要你陪曾一起走过的夏天我常常会梦见我猜不到你真正的感觉思念写成脸上的黑眼圈 有的时候我宁愿你对我坏一点无法停止幻想我们的永远爱你是孤单的心事不懂你微笑的意思只能像一朵向日葵在夜里默默的坚持爱你是孤单的心事多希望你对我诚实一直爱着你用我自己的方式  我在你的心里有没有一点特别就怕你装成没发现我还在你身边 我猜不到你真正的感觉思念写成脸上的黑眼圈 有的时候我宁愿你对我坏一点无法停止幻想我们的永远爱你是孤单的心事不懂你微笑的意思只能像一朵向日葵在夜里默默的坚持爱你是孤单的心事多希望你对我诚实一直爱着你用我自己的方式 爱你是孤单的心事不懂你微笑的意思只能像一朵向日葵在夜里默默的坚持爱你是孤单的心事多希望你对我诚实一直爱着你用我自己的方式 《孤单心事》这首歌曲是由徐世珍作词,杨子朴作曲,台湾唱作女歌手蓝又时演唱。歌曲在2005年发布,作为《终极一班》的插曲,当时就已经是非常受关注的一首歌曲了。 这就是抖音加油你是最棒的向日葵是什么歌?-完整版试听链接的全部内容了,希望以上内容对小伙伴们有所帮助,更多详情可以关注我们的中国知识网相关专区,资讯等你发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