抖音那天的云是否都已料到是什么歌?-完整版试听链接

2020-11-04 05:11:44 作者: 抖音那天的云
“那天的云是否都已料到 所以脚步才轻巧,以免打扰到我们的时光 因为注定那么少”这首歌曲是刘若英在2008年就发表的专辑《Rene》中一首非常好听的歌曲《知道不知道》中的一句,这首歌曲表达了当代女性对于爱情虽极度重视,但是当对方不爱时也愿意洒脱舍弃的态度,互相怀念比互相折磨美的多。  点击听歌 歌名《知道不知道》 歌词 知道不知道 - 刘若英词:姚谦曲:王黎光那天的云是否都已料到所以脚步才轻巧以免打扰到我们的时光因为注定那么少风吹着白云飘你到哪里去了想你的时候喔抬头微笑知道不知道那天的云是否都已料到所以脚步才轻巧以免打扰到我们的时光因为注定那么少风吹着白云飘你到哪里去了想你的时候喔抬头微笑知道不知道啊 《知道不知道》这首歌曲早在当年就非常的火了,而且还是电影《天下无贼》的主题曲。最近再一次被大家提及,再来听这首歌曲,还是那么好听,经典的歌曲过多久都还是那么经典。 这就是抖音那天的云是否都已料到是什么歌?-完整版试听链接的全部内容了,希望以上内容对小伙伴们有所帮助,更多详情可以关注我们的中国知识网相关专区,资讯等你发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