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亚机场举办“七夕遇见你,浪漫一夏”活动

2020-08-25 15:42:36 作者: 三亚机场举办

活动现场

中国民航网 通讯员刘思彤 报道:8月25日,海航集团旗下三亚凤凰国际机场(以下简称“三亚机场”)在T1航站楼内举办“七夕遇见你,浪漫一夏”活动,工作人员为旅客送上玫瑰花,在A区值机柜台搭起“七夕鹊桥”,鼓励旅客在精心制作的七夕专属留言板上留下爱的宣言,并在此合影留念。

刚刚将玫瑰花送给女友并且深情表白的张先生表示,今天是他们度过的第三个七夕,但因为要赶飞机所以没有时间给女朋友准备礼物,所以三亚机场这个活动对他而言真的很贴心;准备飞往合肥的吴奶奶第一次收到老伴送的玫瑰花,结婚四十多年的她在生活中大多已是柴米油盐,这次的特别活动让她感受了难得久违的浪漫;三亚机场员工赵雨楠和林明钢是一对新婚夫妻,活动当天两人特意在展板前留下幸福合照。林明钢表示,赵雨楠既是他的朋友、爱人和家人,同时也是工作在同一个战壕的战友,这就是他想要的爱情。

三亚机场将继续发扬在节日举办特色创意活动的优良传统,提升旅客乘机体验,以实际行动助力海南自贸港建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