能省则省!回开平总要去三埠风采路请李伯理个发,一年省几百呢

2020-08-25 11:24:39 作者: 能省则省!回

李伯六十年如一日,用理发刀扮靓了几辈开平人的仪容。

年轻时候的李伯,翻山越岭,淌溪过河,走街穿巷为老百姓理发。

年龄大了的李伯,就在三埠区风采路雄达制冷设备斜对面干起了老本行。一为了乐趣,二为老百姓省点开资。

我是在听一个老家的所长说起李伯的。所长的女儿在开平,他退休后时不时来看看南方,也来看看女儿。老人睡不着也闲不住,一早就出去走走。就这样,与我们同住一小区的老所长说起了李伯。

“他理发又快又好,适合我们老人!重要的是,价格便宜。”

今年疫情,全世界经济都不好!虽然我不算老人,但能省一个就省一个吧。

我也打算去看看李伯的手艺怎么样!

李伯的工作时间是早上的6:00-中午的12:00。

很多次我去的时候,都排着长长的队伍。

看李伯人老技不老,十分钟就是一个。

李伯还有很多艺术爱好,吹拉弹唱,他都熟悉。同时,他还爱锻炼,打乒乓还非常不错。

这一周,我回了开平。

我又去三埠风采路看望了李伯,也请他为我理了个年轻的帅哥头。

板着拇指算一算,每一次省下的钱,可以为小孩买一个超大的汉堡呢!

这一次,李伯说什么也不收我的钱。

这一次省下的,除了给小孩买一个大汉堡,还可以再买一杯大可乐,真好啊!朋友们,你们说这好吗?

开平三埠风采路的李伯,真心感谢他,又快又好地为我们理发,在经济不景气的情况下为我们省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