刚刚坐进车子,女子径直冲进饭店大门,接着油门还踩到底

2020-08-25 11:23:11 作者: 刚刚坐进车子

未经允许请勿转载 如删除来源必究

8月21日下午1点多,江苏南通如皋益寿路一家饭店内,发生惊魂一幕,一辆红色轿车,直接冲了进去,所幸没有完成人员伤亡,饭店的公共视频拍下了整个过程。

从画面中看到,当时这辆红色轿车原本停在饭店门口,下午1点17分,女司机上车发动后,就直接冲进了饭店内,大门玻璃被撞碎,桌椅也被撞翻。饭店老板,李建成说,当时他在楼上睡觉,突然听见砰的一声巨响,还以为是地震了。

“鞋子都没有穿下来一看,车头已经到了这边了,我懵掉了!”李建成说,万幸事发时店里不在营业,没有客人,不然后果不堪设想。

刚发动的汽车怎么会突然冲进饭店呢,李建成说,这位女司机大概四十来岁,她原本是想把车倒到路上去的。

从公共视频中的可以判断,该女司机撞进店内后并没有采取紧急制动措施,反而是将油门一踩到底,直至撞到坚固的物体后才致汽车停下,伴随着发动机发出巨大的轰鸣声,前轮胎冒起了阵阵白烟,场面令人揪心。

目前,事故的具体原因,警方正在调查中。不过警方提醒广大司机朋友,平时开车要养成良好的驾驶习惯,特别是在倒车或者停车时要放慢速度,调整好档位,从而降低事故发生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