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进岳阳市经开区支部召开半年工作总结会

2020-08-25 14:56:34 作者: 民进岳阳市经

8月23日,民进岳阳市经开区支部组织召开了半年工作总结会。民进岳阳市委会专职副主委汪扬、秘书长葛伟武参加会议。会议由经开区支部主委袁玲玲主持。

会上,袁玲玲对半年来经开区各项工作进行了全面梳理,并对下半年的工作,重点是支部换届进行了安排。会议组织学习了《中国民主促进会会员工作条例》等文件精神,介绍了如何更好地参政履职、撰写社情民意,以及发展新会员的标准要求等等。

汪扬肯定了经开区支部半年来的工作成绩,各项工作有声有色。主题活动品牌响亮,读书视频制作精良、“科创经开,乡约未来”方案详实,展现了工作的高标准高要求,值得学习借鉴。

民进简介

中国民主促进会(简称民进)于1945年12月30日在上海成立。主要创始人马叙伦﹑王绍鏊﹑周建人﹑许广平等,成员以从事教育、文化、出版、传媒以及相关的科学技术领域工作的高、中级知识分子为主,是接受中国共产党领导、同中国共产党亲密合作、致力于建设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事业的参政党。

中国民主促进会岳阳市委员会(简称岳阳民进)成立于1983年6月25日。截止2020年7月底,我市民进会员总数为571人。我市现有基层组织33个,其中总支委员会2个。民进岳阳市第八届委员会于2016年6月8日选举产生,主任委员张世愚,专职副主任委员汪扬,兼职副主任委员李尧瑶、丁卫平、李国武、李建军。

温馨提示

如果你喜欢本文,请朋友圈,想要获得更多信息,请关注我。

【来源:岳阳民进】

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向原创致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