抖音如果可以谁想穿着盔甲是什么歌?-完整版试听链接

2020-11-04 14:04:43 作者: 抖音如果可以
在我们现在的生活中,谁不是带着面具穿着盔甲的生活着。如果可以,谁又想在生活中时刻穿着盔甲,谁又想伪装坚强又不被人看穿,最近在抖音上听到的一句“如果可以 谁想穿着盔甲 谁想孤独仰望都市的繁华 对自己发火 再自我容纳 躺进寂寞的软沙发”也正是我们内心深处的声音。一起来感受这首来自我们内心深处的声音吧。  点击听歌 歌名《盔甲》 歌词 作曲 : 赵锴羿(开开)作词 : 赵锴羿(开开)编曲:李师珏 没那么容易一笑了之所以她再没哭过一次放弃淑女的唯美气质精神里的汉子更踏实 自我保护是一种谈资让人拧瓶盖多半幼稚撒娇这种事她比谁都知只是经历的方式 让她擦去柔弱的关键词 如果可以 谁想穿着盔甲谁想孤独仰望都市的繁华对自己发火 再自我容纳躺进寂寞的软沙发 如果可以 谁想自我强大谁不想背后流的泪有人擦别忘了 她也是个女人啊也需要有人为她点亮黑夜的灯塔也需要有人送她可以闻到香的花 没那么容易一笑了之所以她再没哭过一次放弃淑女的唯美气质精神里的汉子更踏实 自我保护是一种谈资让人拧瓶盖多半幼稚撒娇这种事她比谁都知只是经历的方式 让她擦去柔弱的关键词 如果可以 谁想穿着盔甲谁想孤独仰望都市的繁华对自己发火 再自我容纳躺进寂寞的软沙发 如果可以 谁想自我强大谁不想背后流的泪有人擦别忘了 她也是个女人啊也需要有人为她点亮黑夜的灯塔 如果哪天 她卸去了盔甲钻进列车飞驰而去好想家对于那些话 不再作回答请你紧紧的拥抱她 如果哪天 她卸去了盔甲任由未来的雨越下越大坚信  那个疼她的人呐路途多远来得多晚也绝不怪罪他这人间值得为她穿上白如玉的纱制作人:赵锴羿/张博文吉他:Paul Ho混音/母带工程:张博文出品人:黄艳OP:北京视星文化发行:百纳娱乐  王贰浪新歌《盔甲》是由音乐制作人赵锴羿(开开)包揽词曲最新上线。歌词仿佛洞悉现在女性的真实生活,想柔弱又要伪装,想要拥抱又要逞强。愿我们每个人都能柔软不需要盔甲,在自己的道路上越来越坦荡。 这就是抖音如果可以谁想穿着盔甲是什么歌?-完整版试听链接的全部内容了,希望以上内容对小伙伴们有所帮助,更多详情可以关注我们的中国知识网相关专区,资讯等你发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