联合国拒绝美要求恢复制裁伊朗 具体是什么情况?

2020-08-26 09:45:21 作者: 联合国拒绝美

  当地时间8月25日,联合国安理会召开视频会议讨论中东局势。中国常驻联合国代表张军、俄罗斯常驻联合国代表瓦西里等要求安理会轮值主席就美国要求联合国启动针对伊朗制裁的“快速恢复”表明立场。

  安理会轮值主席、印尼常驻联合国代表达贾尼(Dian Triansyah Djani)表示,由于安理会成员国意见分歧,因此安理会主席不会采取相关措施,启动制裁机制。

  美国常驻联合国代表克拉夫特指责俄罗斯及中国需要为安理会无法正常运作负责,并表示对其他成员国“与恐怖主义为伍”感到遗憾。

  张军对以上言论进行驳斥,他表示中国支持安理会主席立场,中国拒绝美方颠倒黑白的指控,美方行径不会成功。不管美国如何说,中国都决心捍卫多边主义、捍卫伊核协议及中东的和平与稳定。

  以上就是【联合国拒绝美要求恢复制裁伊朗】相关内容,更多资讯请关注中国知识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