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年第一大丑闻!CUBA两校队公然打假球!中国篮球的脸丢尽了

2020-08-26 09:42:49 作者: 2020年第

2020年第一大丑闻!CUBA两校队公然打假球!中国篮球的脸丢尽了

近期举办的CBA选秀大会,备受瞩目的张宁被山西男篮用第8顺位选中,虽然他本人接受采访时表示很满意,对结果顺其自然。

但谁都很明白张宁心里肯定憋着一股气,于是他把怒气都发泄在篮球场上,率领北京大学73-61战胜西安交通大学。

此役张宁大爆发,35分钟出战时间内,投篮23中12,罚球18中13砍下40分,外加10个篮板1次抢断。

可人与人之间的差距真要比想象中差很多,真正的CUBA对每一场都保持真诚之心,而虚假的CUBA球员则帮对手补篮。

昨日CUBA联赛进入16强争夺战,在一场焦点比赛中,广东工业大学最终击败山西大学挺进16强。

但在今天CUBA联赛组委会发布官方消息,取消广东工业大学和江西师范大学的小组赛成绩,他们的对手山西大学和华侨大学则自动胜出,具体赛程如下:

为什么呢?先简单介绍下两队的情况,该场比赛前他们的战绩都是2胜2负,胜者将面对实力较强的华侨大学(等球队,具体要等待抽签,下同),败者则面对实力较弱一些的山西大学等球队。

所以广东工业大学和江西大学就公然打假球,争夺与弱队打比赛的资格,那画面真是极其残暴。

从以下画面能看到,江西师大队员出手了远距离三分但是连框都没碰着,但是广东工大的球员十分“大方”,直接跳起空接补篮打进乌龙球。

这种操作真是活久见啊!

而最终广东工大“如愿以偿”输给了江西师大,并在22日的32进16比赛中战胜了山西大学。

幸好正义终究不会缺席,这些打假球的球员和校队注定永远会被钉在耻辱架上,被后人所不齿。

2020年第一大丑闻!CUBA两校队公然打假球!中国篮球的脸丢尽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