抖音是如今一个人听歌总是会觉得失落什么歌?-完整版试听链接

2020-11-05 00:45:17 作者: 抖音是如今一
“如今一个人听歌总是会觉得失落,幻听你在我的耳边轻轻诉说”这一句歌词相信大家一定都是熟悉的不能再熟悉了吧?这首歌曲是当年我们的校园时期最喜欢的两大歌手许嵩和汪苏泷其中一位演唱的,他独特的唱法受到了很多小伙伴的追捧,当年他的歌也是一时间火遍了大江南北,而这首歌曲就是许嵩演唱是《幻听》。  点击听歌 歌名《幻听》 歌词 作曲 : 许嵩作词 : 许嵩在远方的时候又想你到泪流这矫情的措辞结构经历过的人会懂那些不堪言的疼痛也就是我自作自受你没有装聋你真没感动 一个人的时候偷偷看你的微博你转播的歌好耳熟我们坐一起听过当日嫌它的唱法做作现在听起来竟然很生动可能是时光让耳朵变得宽容 如今一个人听歌总是会觉得失落幻听你在我的耳边轻轻诉说夜色多温柔你有多爱我如今一个人听歌总是会觉得难过爱已不在这里我却还没走脱列表里的歌随过往流动 一个人的时候偷偷看你的微博你每天做了些什么我都了然于胸当时嫌你的蠢话太多现在回想起画面已泛旧可能是孤独让情绪变得脆弱 如今一个人听歌总是会觉得失落幻听你在我的耳边轻轻诉说夜色多温柔你有多爱我如今一个人听歌总是会觉得难过爱已不在这里我却还没走脱列表里的歌随过往流动 如今一个人听歌总是会觉得失落幻听你在我的耳边轻轻诉说夜色多温柔你有多爱我如今一个人听歌总是会觉得难过爱已不在这里我却还没走脱如果你回头不要放下我 许嵩在当年可是霸占了我的音乐列表,当年无数次的循环播放着他的歌曲,相信有很多小伙伴更我一样喜欢他,不过近几年他的作品少了很多,但他的每一首作品都是非常经典的。 这就是抖音是如今一个人听歌总是会觉得失落什么歌?-完整版试听链接的全部内容了,希望以上内容对小伙伴们有所帮助,更多详情可以关注我们的中国知识网相关专区,资讯等你发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