抖音逍遥快活拟做个神仙是什么歌?-完整版试听链接

2020-11-05 08:09:37 作者: 抖音逍遥快活
当我们还是少年的时候,与同学们嬉戏打闹的时候,过着无忧无虑的生活的时候可曾会想到长大以后的我们又会是怎样?“再唤同窗 两三 东风路过 吹丢了纸鸢,四时可爱 唯春天 逍遥快活 拟做个神仙”这一句歌词把我们带回到那个做什么事都不用考虑的年纪,那个可是肆无忌惮的玩耍的年纪。  点击听歌 歌名《少年》 歌词 作曲 : 雾敛作词 : 忘韵编曲:水宁 -—“卿卿与你”·清醒记 —-闭了眼细听花呢喃春过小河岸 的足尖-眯着眼阳光转个圈无波无澜的 抚过燕尾的 蓝天-再唤同窗 两三东风路过 吹丢了纸鸢树下好眠 杏子酸甜逍遥快活 拟做个神仙-园里墙间 寻遍蟋蟀逃脱 偷走了草杆也曾 困蚊学鹤 观砾为山如此过一生 不厌--Music--微风里云团来作伴才好尽兴的 去撒欢-檐雨软草湿猫儿懒远看近无的 撑起小伞的 悄然-再唤同窗 两三东风路过 吹丢了纸鸢四时可爱 唯春天逍遥快活 拟做个神仙-园里墙间 寻遍蟋蟀逃脱 偷走了草杆也曾 困蚊学鹤 观砾为山如此过一生 不厌-说不尽的 从前路边野花 没过了秋千以往风雪 发里掺春风还在 不必与我言-再把酒窝 斟满曲水杏花 遮掩了时间一岁 簪花戴柳 踏水扯帆能狂便还是 少年-End -混音:幺唠分轨混音:WH宇恒笛子:河伯录音:后权宝@行人studio出品:万象凡音 这首《少年》是由忘韵作词,雾敛作曲,黄诗扶演唱的。回忆少年时的我们,就像一条在急流中穿梭勇敢前行的河流。那些回不去的年少时光,让我们用心怀念。兜兜转转的青春,我们一直都在。 这就是抖音逍遥快活拟做个神仙是什么歌?-完整版试听链接的全部内容了,希望以上内容对小伙伴们有所帮助,更多详情可以关注我们的中国知识网相关专区,资讯等你发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