抖音赤道的边境万里无云天很清是什么歌?-完整版试听链接

2020-11-05 15:33:06 作者: 抖音赤道的边
大家都知道周杰伦的每一首歌曲都是非常经典的,很多歌曲发布了很多年了却一直都没有脱离过流行乐,最近有一首周杰伦和杨瑞代共同演唱的歌曲在抖音上非常的火,开头一句是“赤道的边境 万里无云 天很清,爱你的事情 说了千遍 有回音”大家有猜到是哪一首歌吗?这首歌曲就是周杰伦和杨瑞代在2010年演唱的歌曲《爱的飞行日记》  点击听歌 歌名《爱的飞行日记》 歌词 爱的飞行日记 - 周杰伦 (Jay Chou)/杨瑞代 (Gary Yang)词:方文山曲:周杰伦周:赤道的边境 万里无云 天很清爱你的事情 说了千遍 有回音岸边的丘陵 崎岖不平 浪入侵我却很专心 分辨得出 你的声音杨:用南极的冰 将爱结晶 我用心永不融化的是 爱你的这个决定合:透明 坚硬杨:升空对抗 重力反应逐渐渺小的风景 景景景景景色分明我加速引擎 抛开远方的黎明周:剩速度回应 向银河逼近我对着流星 祈祷时专心为爱飞行 脱离地心引力的热情找一颗星 只为了你命名我用光年传递爱情为爱飞行 脱离地心引力的热情我在宇宙无重力的环境 为你降临周:赤道的边境 万里无云 天很清爱你的事情 说了千遍 有回音岸边的丘陵 崎岖不平 浪入侵我却很专心 分辨得出 你的声音杨:用南极的冰 将爱结晶 我用心永不融化的是 爱你的这个决定合:透明 透明 坚硬 坚硬杨:升空对抗 重力反应逐渐渺小的风景 景景景景景色分明我加速引擎 抛开远方的黎明周:剩速度回应 向银河逼近我对着流星 祈祷时专心为爱飞行 脱离地心引力的热情找一颗星 只为了你命名我用光年传递爱情为爱飞行 脱离地心引力的热情我在宇宙无重力的环境 为你降临 这首依旧是由方文山作词,周杰伦作曲,和杨瑞代合作演绎的。歌曲被周杰伦收录在他2010发布的第十张专辑《跨时代》中。再一次听到这首歌曲也让我们再一次回忆起了当初的时光。 这就是抖音赤道的边境万里无云天很清是什么歌?-完整版试听链接的全部内容了,希望以上内容对小伙伴们有所帮助,更多详情可以关注我们的中国知识网相关专区,资讯等你发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