贝索斯出售超30亿美元亚马逊股票原因,还是世界首富吗,现在贝索斯持股身价多少

2020-11-05 14:48:56 作者: 贝索斯出售超

  据报道,亚马逊提交给美国证券交易委员会的监管文件显示,贝索斯出售超30亿美元亚马逊股票

  这不是贝索斯第一次出售股票。

  过去一年,贝索斯加快了出售股票的速度。今年2月,贝索斯出售了价值超过41亿美元的亚马逊股票;8月,他出售了价值超过31亿美元的股票。本周售股完成后,他从2020年到现在已经套现102亿多美元,与去年相比有明显提升。2019年,贝索斯出售的股票总价值仅为28亿美元。立讯发债上市可以看看。

  贝索斯为什么出售其股票?

  早些时候,贝索斯说,他每年出售约10亿美元的亚马逊股票,从而为他的火箭初创公司蓝色起源提供资金。此外,亚马逊首席执行官今年2月启动了一项100亿美元的地球基金,以应对气候变化的影响,这将为科学家、气候活动家和其他环境组织提供资金支持。

  贝索斯计划向自然保护协会、环境保护基金、自然资源保护委员会和世界野生动物基金会各捐赠1亿美元。

贝索斯.png

  贝索斯仍然是世界上最富有的人吗?贝索斯现在持有多少股份?

  本周抛售股票后,贝索斯仍持有亚马逊公司5300多万股股票,总价值近1700亿美元。有了这些股份,贝索斯仍然是当今世界上最富有的人。

  贝索斯的身价之路:

  据《美国《福布斯》杂志8月26日报道,杰夫贝索斯一度身价超过2000亿美元,比世界第二富豪比尔盖茨,高出近900亿美元,比尔盖茨当时身价1161亿美元。这意味着贝索斯跨越了40年来从未见过的里程碑,成为世界上第一个积累2000亿美元财富的富人。

  《福布斯》认为,即使通胀得到调整,贝索斯的财富也是有史以来最大的。最接近贝索斯的人是比尔盖茨,他是世界上第一个百万富翁。在互联网泡沫最严重的时候,微软在1999年达到顶峰,比尔盖茨的净资产超过了1000亿美元,以今天的美元计算,大约是1580亿美元。

  贝索斯和斯科特财富的增加主要归功于美国科技股票价格的上涨,根据路孚特,提供的数据,亚马逊股价在过去三个月上涨了近28%,今年迄今为止上涨了90%以上。

亚马逊.png

  依靠消费者网上购物的激增和云业务的发展,亚马逊公司的市值大幅崛起。亚马逊第二季度净利润达到52亿美元,超过华尔街分析师的预期。

  2019年1月,杰夫·贝索斯和他的妻子麦肯齐·贝索斯,在社交媒体发表联合声明,决定结束他们25年的婚姻。2019年,斯科特与贝索斯签署了离婚协议,并获得了贝索斯持有的亚马逊四分之一股份,这相当于市值超过350亿美元时亚马逊股份的4%。

  其中有四个孩子,包括一个从湖南收养的女儿。如果贝索斯的养女得到她家庭财产的四分之一,到目前为止,这个来自湖南的女孩将继承450亿美元的财富。

  从逻辑上讲,子女有继承权,但继承权是从被继承人死亡后开始的。还涉及到父母去世时遗产如何安排,可能得到家庭财产的四分之一或者根本不继承。

  根据这一计算,来自中国的贝索斯女儿将来很可能获得200亿美元的财产,相当于1300多亿元人民币。因此,世界首富收养的中国女孩——在出生时就被遗弃了,将来可能成为亿万富翁。

贝索斯与前妻.png

  就像中国,最富有的女人杨惠妍的财富来自她的父亲王国强一样,这个中国女孩将来可能会从她的父亲贝索斯那里继承数千亿美元的财富。如果贝索斯将来把亚马逊的股权分给他的孩子,他女儿的社会地位将随着亚马逊的发展而继续上升。

  这个被世界首富收养的中国女孩,从被遗弃的孩子到未来,可能会成为亿万富翁的女人,完成命运的改变。其实在中国也有这样一个例子,普欧照明的女老板马秀慧,也是被领养培养的,现在身价200亿。

       贝索斯出售超30亿美元亚马逊股票相关内容小编已经介绍完,关于最近的消息,大家可以看看华为陷商标争夺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