宝鸡9件作品入围第九届陕西省艺术节群星奖决赛

2020-09-18 00:55:32 作者: 宝鸡9件作品

宝鸡新闻网讯(记者 罗君)9月17日,记者从第九届陕西省艺术节群星奖决赛领队会上获悉,宝鸡9件文艺作品入围第九届陕西省艺术节群星奖决赛。

陕西省艺术节群星奖是我省为繁荣群众文艺创作、推出优秀群众文艺作品、促进群众文化事业繁荣发展、提升全民文化艺术素养、激发全民族文化创造活力而设立的省级文化艺术政府奖。第九届陕西省艺术节群星奖决赛将于2020年10月9日至12日在宝鸡工人文化宫举行。

决赛中,第九届陕西省艺术节群星奖决赛将展示82件优秀群众文艺作品,其中音乐门类22件,舞蹈门类21件,戏剧门类21件,曲艺门类18件。这些优秀的群众文艺作品表现手法创新,形式丰富多样,富有极强的艺术表现力和感染力,代表了我省近三年来群众文艺创作的最高水平,体现了陕西文化繁荣的最美形象。

当天,会议以抽签的方式决定各艺术门类参赛作品走台和比赛顺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