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股市行情上证指数走势 两市股指震荡回落沪指再度翻绿

2020-09-11 19:16:37 作者: 今日股市行情

  今日股市行情上证指数走势:9月11日,两市股指盘中震荡回落,截至发稿,沪指走低跌约0.3%,深成指翻绿,创业板指涨幅收窄至0.4%左右。盘面上看,物流、煤炭、保险、银行、券商等板块跌幅居前,农业、有色、钢铁、地产等板块均走低。

  山西证券表示,近期市场板块轮动明显,领涨板块切换频繁。建议投资者控制风险,可继续可适当关注A股低估值顺周期板块。数字货币试点持续推行,政策导向明显,中期可持续关注相关技术领先的优质标的。预计A股市场热情在今年下半年会维持高位,中期关注券商等板块超预期表现。

  就国常会会议内容来看,5G网络、物联网等概念依旧是长期重要发展核心,可坚定关注该类板块以及与之相关的数据中心、云计算等概念板块。另外,医药和消费类板块目前估值较高,但估值下探动力不大,长期来看依旧是发展方向,赛道竞争力较强,可长期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