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贷不成反被骗,四平警方破获涉案1000余万元的电信网络诈骗案

2020-09-01 21:53:49 作者: 网贷不成反被

近日,四平市公安局铁东分局侦破一起电信诈骗案件,一举抓获 16 名犯罪嫌疑人。

警方研判分析犯罪嫌疑人可能藏身于湖北襄阳。8月6日,铁东分局成立专案组。8月9日,专案组兵分两路,分别前往湖南、湖北同步开展工作。

与此同时,湖南衡阳专案组民警查清了王某某、张某、唐某等人使用他人银行卡转移网络诈骗赃款、 从中获取利益的犯罪事实,并成功锁定其藏匿窝点。在掌握和固定相关证据后,专案组开始部署收网。

8 月 20 日,湖北襄阳组民警率先发力,一举抓获 8 名犯罪嫌疑人。8 月 23 日,湖南衡阳犯罪团伙成员相约在网吧上网,衡阳组民警迅速出击,又成功抓获 8 名犯罪嫌疑人。至此,该团伙核心人员全部落网,现场扣押涉案银行卡 14张、手机 8 部、笔记本电脑 1 台。经初查,该案涉案资金 1000余万元。

四平市公安局铁东分局在现有成果的基础上,重新梳理线索,乘胜追击、深挖扩线,现已查明该团伙在四川、江西等地均有销赃窝点,并派驻警力实地开展工作,争取迅速收网,将该团伙一网打尽,形成“全链条”打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