庐山向全国征集60对恩爱夫妻 于匡庐之巅举行盛大专属婚典

2020-09-18 00:54:35 作者: 庐山向全国征

中国江西网/江西头条新闻客户端讯 记者朱嘉明报道:“2020920”寓意“爱你爱你就爱你”,正值经典爱情电影《庐山恋》上映40周年,庐山国际爱情电影周将于2020年9月20日至26日在风景秀丽的庐山景区举行。届时,全国征集60对恩爱夫妻将在匡庐之巅举行“庐山为证,吾爱永恒”庐山恋盛大婚典。

(制图:毛萍)

一部电影启蒙一个时代的爱情。40年前,经典爱情电影《庐山恋》红遍全国,诠释了爱情的真善美,成为时代的象征和永恒记忆,《庐山恋》成为当代中国电影发展史上重要的里程碑。至2020年9月20日22时止,庐山向全国幸福家庭发出邀约,面向全国各省、直辖市、自治区征集60对夫妻,成功入选者将于2020年9月26日上午9:20在庐山植物园大草坪参加专属的盛大婚典,由主办方提供精致婚纱礼服及婚礼仪式。入选的夫妻均可享受每5年1次的畅游庐山大礼包(包含庐山景区大门票、交通索道往返票、庐山核心景区旅游观光车单日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