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川省总工会单身职工联谊活动走进甘孜

2020-08-29 08:30:17 作者: 四川省总工会

2020-08-27 08:31:32 来源:四川在线

“跑马溜溜的山上,一朵溜溜的云哟……”8月25日,由省总工会主办、甘孜州总工会承办的“缘来康城、情定七夕”单身职工联谊活动走进甘孜,在独具藏式风格的活动现场,医护人员、国企职工、教师等150余名来自各行各业的青年单身职工们汇聚一堂,共度浪漫之夜。

“这是省总工会2020年开展的首场线下联谊活动。”省总工会相关负责人介绍,由于社会竞争日益激烈,工作节奏不断加快,职工之间的交流沟通逐步减少,往往忽视自己的终身大事。此次在康定地区开展专场联谊活动,旨在为单身职工搭建和拓宽交往、展示自我的平台,同时在不断加深沟通了解中收获爱情和幸福。

当天,活动现场还为互认为心仪对象的嘉宾们准备了藏式传统婚礼体验环节。在主持人的引导下,单身职工们玩起了“传递爱情”游戏。所有参与职工分组进行,每组从第一位职工开始跟着音乐向后传递道具,音乐声停,道具在哪位职工手上,则由该职工进行自我介绍或者简单的才艺展示。

“跑马溜溜的山上,一朵溜溜的云哟”在才艺展示中,热情的单身职工们唱起了耳熟能详的流行歌曲,赢得了其他男女嘉宾的阵阵掌声。热闹的氛围获得参与活动的青年单身职工一致好评,“感谢工会给予这么好的沟通交友平台,让大家能更多可能找到志趣相同的朋友,期待有更多参与这样活动的机会。”

接近3个小时的活动下来,大家仿佛变得像认识了多年的朋友一般。整场活动,有20余对青年职工确定了继续联系交往的意愿。

工会组织是职工的“娘家人”。今年上半年,省总工会结合疫情防控工作实际,开展了“7天恋爱”“520全城热恋”线上联谊活动,400余名职工朋友积极参与,初步促成牵手32对。(四川在线记者 郝勇)

编辑:李方